2006-07-30 10:36:25奶姬

一群死小孩


哈哈!昨天突然某親戚打來,說要我們回阿嬤家 = =
結果呢,我沒去因以為因以為今天有要出去玩,哈哈!


到惹晚上,一群死小孩來我們家喇!4個男的(包誇我弟)2個女的(包誇我)
滿晚的,跑去夜市玩! 牛奶約我又帶著一個死小孩去,累= =


再夜市啊!遇到惹爸媽之後又去吃個牛排,感覺起來很憨,
回到家後,九點多了吧!大家都各自去洗澡喇ˇ 洗完,
他們一群看到我租的片子,要求要看活人生吃!
靠!看到一點多,就去睡覺喇ˇ 六個人擠一間房間!
真是擠中的擠,揪在一起 = = 男睡啊!
又玩牌玩到兩點多接近三點ˊˋ 都累惹,睡搞搞喇ˇ


耖ˋ 早上正想補眠又被吵起來喇! 真是一群死小孩耶-ˇ-

上一篇:家庭電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