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3:56:39≠笨ing雅〃 *

* 去報到嚕!!

    今天我和童一起去報到

    去海工十分鐘不到就好了!!!

    拿一張(新生通知單)在聽一下而已

    超快速的咧 =ˇ=

    在校門口北一補習班(台北)的老師把我欄住

    她還問我說:(指童)她是你妹唷?!=ˇ=

    童尷尬了!! 我說:呵呵呵 不是嘎 =口=

    然後等706來(等很久)坐到連城路換10

    結果沒有10 只看到有一個路線很像的66

    口超渴的耶!!! =ˇ= 熱斃了這個天氣

    我们就先跑去買飲料 我一跟童說:我請你啦!!

    她剛剛熱到很不耐煩的FACE 馬上改變 =口=

    超開心的她 =] 結果買完公車還沒來

    我們等了十幾多分鐘 它還是沒來

    那時10:05左右了 

    可是10:30沒到資格就會被取消 =口=

    所以我們決定搭計程車 逼不得已的因為趕時間

    然後我攔了一部計程車 你知道那個司機怎樣嘛?!

    他開到我們面前 我要開門了 結果他就開走了 = =

    他以為我們會坐霸王車 不然就是他錢賺太多了

    當下我們整個很想罵ooxx 

    不過還好下一部司機人還不錯 =]

    他問我說:要載到哪裡?! 我:門口嘎

    他:=口= 莊敬在小巷子裡耶!!!

    我:噢=ˇ=那巷子口就好了(阿我就不知道莊敬在哪押)

    他把我們載到莊敬高職的巷子口(坐了170元)

    進去我们根本就不知道 在哪裡報到

    繞了一圈 決定去問旁邊的老師

    莊敬報到程序超麻煩的耶 =ˇ=

    雖然不是我要讀 可是整個感覺就像我要讀

    我兩手可沒有閒著咧 =口= 幫她拿衣服

    她的衣服分超細=ˇ= 整個就很點點點

    該買的也買 不該買的也都買了 = = (超貴)

    我手都快斷掉了 竟然還不能走(辦超久的)

    阿是不是私立的都這樣 真沒效率耶 

    算了!!反正回去也沒事 只是很熱很重而已

    我們10:25分到達 12點多才走

    辦了快兩個小時 =口= 

    回家的路程也很累 (不說了!!我知她知就好了)

    最後跑去小雞她家 坐一下聊個天 
    
 ‵ 阿童  2008-08-15 06:40:34

 超北爛的那個司機
 對呀,後來那個司機人很好
 要付錢的時候,一直跟妳聊天
 
 沒法度,莊敬阿就這樣
 還幫我買球鞋跟襪子
 這些我可以自己去買的說
 

版主回應
 吼ˋˊ 我超想叫他下車咧

 整個很不爽 = =

 對押!!!哈哈哈 =]

 對押ˋˋ自己買就好啦!!!

 還要給你統一咧 =ˇ=

  
2008-08-15 15: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