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2:20:24傻孩子☆咪〞

育達

今天,在學校很開心!
我們總是很瘋狂的去迎接每一分每一秒,
我們的笑聲 ... 我們的瘋狂 ,
沒有人比的過的!!
有你們出現在我的高中生活,我真的很快樂。
你們會陪我聊天 談心事 陪我哭 陪我笑
陪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謝謝你們的存在!!
^ ^
我愛你們臘 !!

早上 的課 ...
下午 的課 ...
輕鬆 ... 輕鬆 !!

會計 ... 考100分ㄝ!!
真是自己也嚇到了 !
哈哈))*

作文 ...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寫 !
還挺像再寫遺書的ㄝ ...
題目是 ... 【只能活一天】
寫一寫 ... 真怕哭出來 哈哈)*
白痴 .... !!!!


今天真早放學 ... 放學我和花買了滷味在公車上吃!
現在等622都要等到5點15左右 !!
所以 ... 我們一切都慢慢來 !!
好吃好吃...我們真會吃阿!!
哈哈))*
回家路上我們還買了豆花回家給家人吃...
我們很孝順吼 > <


回家...晚上開會客室..
是我們這群必備的事情 ...
不過今天似乎大家不知怎麼了!!
沒有什麼心情聊 ...
所以沒有多久 ... 就離開了!!


又這樣的 ... 過完了一天!!
...一天24個小時,
有時覺得它過的太快,
有時覺得她過的太慢,
為什麼呢?!

現在很喜歡上學,
上學會讓我很開心!!
我喜歡 〃 我喜歡

上一篇:育達 ....... **

下一篇:育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