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9:43:02傻孩子☆咪〞

育達 ....... **

今天 ... 下什麼雨阿!
真掃興ㄝ !
早上座車竟然沒位子 ... 哇勒!
到校 ... 竟然有人在馬路上叫我〝雞〞,
整個很丟臉耶 ! 【氣】
今天不升旗 ... 開心極臘 !
早上就是兩節會計,聽到快睡著,
可是我很認真唷!! 哈 〃
再來是電腦 ... 白目 !
上電腦課上的很不爽...
心情整個就是差掉了臘 !
呿 .......
吃飯臘 ... 今天吃很快 我沒有最後了!
中午睡覺...打雷ㄝ!
害我嚇到了! 窗戶地板都在震動耶!
恐怖恐怖 = =
這時候起來,近燃沒人起來臘!
只看到一個尷尬畫面,
有雙眼睛再看我,
整個就是尷尬尷尬尷尬 ...
下午的課,輕鬆幾百倍阿!
寫週記、開班會,放學臘!
我上台說事情,盡然被人家說我的聲音像鴨子!
誇張誇張 ....
一下是可樂和可恨說我是雞
現在又跑出一個
陳勃宇說我像鴨子....
我到底是什麼阿?!


一整天下來,對我來說發生很多很多的事,
或許別人沒有發生什麼,但對我來說並不是!
謝謝可恨 , 幫我了一些忙...
你說的很對。
如果我真的喜歡他,就該自己去跟他要電話的。
不是叫你幫我去要,對不起阿!
今天麻煩你很多了!!
這一切都怪在我自己我沒有那個膽!
連跟他說個話我都不敢了...!
哀 ! 我真沒用。
總之..謝謝可恨阿!!



看到你我很開心很開心。
再來是兩天的假ㄖ,
我該怎麼過勒?!
禮拜六 曼咩&豬&涂咩&維尼&不點&婉研要幫我過生ㄖ
禮拜天勒?!
目前還沒行程阿!! 哈哈))*
開心開心...
雖然假ㄖ看不到你,不過我還是要開心。
哈哈 ....

上一篇:我在哪裡ㄚ?!

下一篇:育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