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2:25:59傻孩子☆咪〞

育達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開心開心 ...
今天的課 ... 摁摁 ! 不錯~
10,000,000 哈哈))* ,這個要怎麼唸勒?!
商經的 ... 應該都知道臘 ...
唸起來 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很好玩 !!
吃飯 ... 有點白目!!
吃泡麵 ... 也沒把水裝滿 ... 還被撞到翻倒...
害我的制服都用到了臘 ...白目白目 [氣]
下午 ... 有上健康與護理 ... 老師真開放阿!
哈))*

放學 .... 期待的放學臘 !
寶貝陪我們去光南 ...
後來我們去高手打撞球,
認識了 ... 火柴男 哈哈哈哈))*
他真幽默阿 !
我喜歡 ....


今天很開心噢 ...
寶貝真白痴 ... !!
想打你ㄝ**



哈哈 ... 期待明天
明天我就要滿15了!!
放學我要去吃...麥當勞
我要吃快樂兒童餐...
這是我和花說好的...
花吃雞塊兒童餐
我吃麥香魚兒童餐
花要拿最醜的玩具
我要拿最漂亮的玩具
對不對壓!?

上一篇:育達

下一篇:迎新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