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00:41:31辣椒

哼歌

最近很愛哼歌
老是想起你那再胖子家唱歌ㄉ樣子
忘ㄅ了你
想嚐試忘掉你ㄉ一切
可是
我做ㄅ到
你ㄉ臉
你ㄉ嘴巴
你ㄉ回憶
有你ㄉ河濱
有你ㄉ內工
晚上ㄉ紅3
人海茫茫ㄉ士林
冷颼颼ㄉ淡水
這些都還在
ㄅ一樣ㄉ..只是
你ㄅ在ㄌ
或許
我ㄅ該問ㄅ
但是
無言以對
張紹涵ㄉ都只因為你
都只因為你 漫長的過去 我也常懷疑
有什麼直得我去追尋 你卻無意理
闖入我生命 臉上一抹 淡淡笑意 你的愛
你的壞 多無奈 放不開 終於我才明白
我來這世上只是因為你 只為這一場命中的相遇
用我每一個呼吸去愛你
然後在眼見你離去 寒冷的夜裡
沒有一顆星 失溫的愛情 也沒有了痕跡
你有多無情 不留隻字片語 走的哪麼毫不在意
你的愛 你的壞 多無奈 放不開
終於我才明白 我來這世上只是因為你
只為這一場命中的相遇
用我每一個呼吸去愛你 然後在眼見你離去

上一篇:時光隧道

下一篇:貼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