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02:27:06辣椒

貼切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什麼 在我生活中 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 想要說 卻還沈默 伸出手 無法觸碰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 過新的生活 閉上眼讓淚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 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自由的走



像一場夢 卻醒不過來
另一個我在看著我
她問我值不值得為何你付出所有
只要一想起你的溫柔
就會讓我看不清楚 你想做的你

*沒有誰強迫我堅強 我卻都忍的住
清醒〔夢理〕的孤獨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的心只想屬於你 無法預知的未來
你試著抱起我 卻看見遠方寂寞
愛將會克服一切 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不會停止愛著你 握著你溫熱的手
就算偶而透露 你的不安和放縱
我總是相信你

像一場夢 卻醒不過來
另一個你在看著我
他問我願不願意給你更多自由
只要一想起你的憂愁
就會讓我看不清楚 我想做的我



剪掉了的頭髮 我的倔強在風中散亂
所有說過的話 依稀之間寧願不存在
撕碎了的裙擺 我的野蠻不想要誰管
笑是因為眼淚已流乾 哭是因為我還不習慣

如果我能不痛 像個傻瓜 那麼的無害
你就不必小心翼翼的躲我 躲到你心煩意亂
如果我能不痛 簡簡單單 陪你玩得沒負擔
你能不能疼我多一點 帶我重回到記憶中 支微末節的片段

快樂短 忘記卻很難 有過的愉快 
懲罰每一秒 現在 逼我不得不悲哀

 

一個人在這個夜裡

孤單得難以入睡

真的想找個人來陪

不願意一個人喝醉

醉了以後就會流淚

數著你給的傷悲

為什麼你總讓我憔悴

別說我的眼睛你無所謂

看我流淚你頭也不回

哭過了淚乾了心變成灰

我想要的美你還不想給

傷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對

愛給了你我不後悔

只希望你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去追讓我去飛

畢竟愛過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你安慰


回家的路總是很遠 話少得很可憐 一個人的晚餐 都是孤單的滋味 看見身邊重複上演 屬於我們的畫面 選擇逃避的眼 怎麼還是會流淚 愛著你的每一天 你就是我的世界 那時候還以為我 就愛這一遍 沒有你的每一天 快樂離我好遙遠 心已隨你走了 還能用什麼感覺 我捨不得睜開眼睛 害怕身邊沒有你 也許在夢境裡 是我們最近的距離 想念你溫熱的手心 冷風裡把我握緊 當冬天又來臨 這溫度該怎麼延續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給我最美的經過 但生命最愛被剝奪 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這是你ㄉ歌


待 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 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我的 最大幸褔 是發現了我愛你
靈魂 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
望著妳的微笑 情不自禁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給我你ㄉ愛........
這就是我最想問ㄉ


夜裡傳來雨的聲音 輕輕撥動心的旋律 情不自禁想到你 那些甜蜜的回憶
總是不小心就淋濕了我的眼睛 愛情需要一些呼吸 偶爾保持一點距離
回到朋友的關係 任你自由的來去 從此想念你只能放在我心裡

你還愛我嗎 一直好想問你這句話 卻又怕 聽到你真實的回答
你還愛我嗎 為何你總是不說話 眼看我為愛不愛掙扎
你愛我嗎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心裡還惦記著你

在這冷冷的夜裡 感覺那麼的熟悉 好想再見你想聽聽你的聲音

感情的路總讓人好無助 我會學著面對獨處
給深愛的你祝福

你還愛我嗎 一直好想問你這句話 卻又怕 聽到你真實的回答
你還愛我嗎 這是我唯一的牽掛 不管你會有什麼回答
我會一直等你 你還愛我嗎
 

上一篇:哼歌

下一篇: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