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0:33:51♬*傻傻♡婷*♬

♡ 〝_ [[ 星情之島_LN文 4. ]] °*;

「啊..就只剩下戴草帽的跟拿著彎刀的男人..這兩個到底誰會勝出..」鎮民看著世界政府的殺手一個個昏死倒在地上,就只剩下一個男人,但是奇怪的是,這個男人竟然還能夠一副鎮定並且帶著微笑。

「以現在的狀況來說應該是那個殺手比較危險,但是反過來說,畢竟這群海賊除了帶草帽的之外一個個都消耗了大半的體力和精力,如果這個殺手打敗帶草帽的話..那剩下的海賊或許就沒有勝算..」一名看起來年紀明顯老邁撐著柺杖的男人推論著。

「啊!!鎮長!您怎麼能夠起來?!」鎮民看到鎮長驚訝的說。

「不要把我說的好像快死一樣!我年輕的很!!一群混蛋!」鎮長生氣的揮著柺杖道。

「好..好我們知道了!!拜託鎮長您的柺杖不要再揮了!很危險的!」鎮民躲著鎮長揮來揮去的柺杖說。

「我看的出來..」鎮長停下手中的動作,緩緩的說。

「那個戴草帽的...會打敗在他眼前的男人..」鎮長突然正經的看著港口。

「帶草帽的男人...正開心的笑著。」鎮長眼神依舊盯著港口。

「為甚麼你還笑的出來?明明都是已經快死的人。」拿的彎刀的男人看魯夫列嘴笑著不解的問。

「我也不知道,就是有一種莫名的興奮的從心底湧上。」魯夫笑著對著男人說。

「他就是這麼沒神經...」騙人布一臉無奈的樣子。

「不過這就是他的特色。」香吉士雙手插口袋的看著魯夫。

「誰叫他是我們的船長。」索隆嘴較上揚坐在地板被喬巴療傷著。

「那我就讓你笑不出來!」拿著彎刀的男子說完立刻用比一開始還要快的速度衝向魯夫,「斬撤!!」男子一下子就衝到魯夫面前跳起並從天空中毫不留情使出一道級彎的攻擊。

「甚麼?!嗚啊!!」當魯夫即時用手擋住頭頂上的攻擊時,男子又迅速的在魯夫面前重重的劃一道彎刃直朝魯夫胸前,魯夫反應不過而正面受到攻擊。

只見魯夫胸膛留下一道深深的傷口,在遭到攻擊同時血幾乎是用溅的,地板上的血跡簡直是如同顏料般的鮮紅,而魯夫卻沒有倒下,受到攻擊之後反而眼神堅毅的看著男子,任由胸膛前一道傷口的血不斷流下。

「魯夫!!」娜美知道魯夫是橡膠人,而橡膠最怕尖銳的東西,看著魯夫胸膛前的血不斷跑出,娜美瞬間覺得心裡一陣劇痛。

「啊...魯..魯夫你的血.....」騙人布眼神呆滯的看著那不斷滴下的血。

「死不了的...」香吉士鎮定的說。

「你的..速度比剛剛還快?」魯夫握緊拳頭盯著男子說著。

「真不愧是帶草帽的魯夫啊,懸賞一億果然不是假的,我的速度是無限的,不管要多快都可以,但是接下來的攻擊我到要看看你能夠撐到甚麼時候。」男子說完又迅速的消失在魯夫眼前。

「......只要跟上你的速度就行了吧..」魯夫胸前的血已停止流出,但是魯夫卻還是站在原地並沒有做任何攻擊的動作。

「哈哈哈…如果你能跟的上再來說吧!」男子並沒有出現,只是在寧靜的夜裡聽見那令人厭惡的笑聲。

「.........」魯夫只是站著,眼神也沒有到處飄移,只專注於前方。

「牙斬!!」男子突然從魯夫的後面使出攻擊。

當攻擊逐漸接近魯夫時,魯夫一個用力跳到天空上,而那攻擊直直的將地面劃出一道裂縫。比起與索隆對戰的男子所使出的十字架攻擊,這牙斬攻擊更是將裂縫兩旁的地表整個都鬆弛。

「嘖,竟然躲開了我的攻擊..」男子說著。

「伸縮自如的..矛!!」魯夫在空中迅速的攻擊男子,但是卻沒擊中,反到把地板打碎。

「可惡..又不見了..」魯夫站在地面上壓低姿勢的說,並且眼睛似乎像是完全跟上了男子的移動速度不停的動。

「斬!!」男子突然從魯夫的旁邊使出攻擊,但是魯夫早就瞭落指掌男子的速度,直接往男子攻擊的方向使出攻擊。

「橡膠散彈!!」魯夫往男子攻擊的方向迅速的攻擊,並且把男子所使出攻擊的刀刃給打散,攻擊依然以極快的速度朝著男子。

「甚麼?!我的刀刃..竟然被他給打散了!!嗚哇!!」魯夫的攻擊直接命中男子,男子一時亂了陣腳就這樣被魯夫的攻擊給打的渾身是傷蹲在地上。

「魯夫幹的好啊!!」騙人布一看男子終於被魯夫打中高興的說。

「不,還沒有。」香吉士神情凝重的看著前方的打鬥。

「沒想到..你竟然能夠知道我移動的地方,並且在那麼短我停留的時間攻擊..真是..真是太荒謬了..第一次,有人跟得上我的速度..」男子嘴角流著血,身上多處是傷的說。

「只要看清楚你的移動方向,就能夠打敗你。」魯夫面對男子嘴角上揚的說著。

「是很了不起..但是我說過我移動速度是無限的,接下來會更快,走著瞧。」男子說完立刻又消失在魯夫面前。

「又更快了..」索隆低沉的說。

「呵..」魯夫突然一笑,也消失在空氣中。

「魯夫他竟然笑了..!」騙人布不可置信的看著港口沒半個人影道。

「難道?!....不管在甚麼時候,魯夫總是一副不怕死的模樣,似乎自己在戰鬥時卻樂在其中,總是帶著燦爛的微笑..這就是他啊...所以我們要相信魯夫!」娜美站在羅賓旁邊溫柔的說。

「娜美,到底怎麼了?魯夫難道是憑空消失?!」喬巴一臉疑惑的看著娜美。

「不是..魯夫他..一直都在我們面前..」娜美訝異的說。

「看樣子船長先生已經掌握移動的速度了。」羅賓正經的說著。

「奇怪?草帽魯夫怎麼突然不見了?」男子高速的移動速度,並且尋找魯夫的身影疑惑說著。

「橡膠槍亂打!!」突然男子聽到魯夫的聲音,而且離自己非常的近,循著聲音發出的方向看過去。

「呀啊!!」魯夫使出速度異於平常攻擊的吼著。

「嗚..!!」男子在一瞬間被魯夫的攻擊給擊中,失去速度用力的飛向地面,用力的撞擊著地表,發出一聲巨響。

「啊...怎..怎麼了啊..?」騙人布看著前方一團塵霧不解的說。

「......」魯夫站在塵霧之中,一發不語的直直盯著男子,但是因為塵霧太大所以沒有人看到。

「你們看!!草帽小子站在塵霧之中!!」鎮民突然一聲大叫,使大家都仔細的看著慢慢散去的塵霧。

「啊...不..不可置信...喝..哈..」男子從魯夫看去的視線中喘息的慢慢站起。

「這..這是怎麼回事!!地上都被剛剛的撞擊給弄出一的洞!!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啊?!」騙人布看著男子所站立的洞驚訝的說。

「在一瞬間使出高速攻擊..真有他的。」索隆嘴角上揚的說。

「一瞬間?」喬巴不解的問。

「沒錯,魯夫不僅掌握了移動的速度,同時也掌握了在高速移動時使出異於平常速度的攻擊,這樣的攻擊根本沒有能夠防守的時間。」香吉士分析著魯夫的攻擊。

「而那個洞就是一瞬間攻擊所形成的超大衝擊,不然也不可能會有這麼強烈的撞擊。」羅賓接著說。

「竟然連攻擊都..真的事太令人不可置信了..」娜美驚訝的說。

「沒想到你竟然掌握了高速移動的訣竅..這麼短的時間..連我都要花個兩三年才能有現在的速度,而草帽魯夫卻是在一瞬間就抓住的要點..真是個可怕的男人..」男子拿起彎刀扛在肩上說著。

「你已經沒有勝算了。」魯夫對著男子說道。

「那可不一定,我到要看看你能不能擋下這招..」男子在魯夫身邊高速移動,並且是圍繞著魯夫。

「甚麼啊?!好大的風..」魯夫用手擋住風,視線模糊的看著四周。

「呵..月牙勾!!」當魯夫還搞不清楚狀況時,男子突然使出攻擊。

而這個攻擊並不是一般的攻擊,而是有如月亮殘月時的兩種方向形成的上方、左、右形狀包圍著魯夫,這種類似殘月的形狀其中卻是有著許多銳利的刀刃,再包圍著魯夫的三種殘月形狀外圍卻是更多鋒利的刀刃所形成的外膜,並且旋轉著速度相當的快,根本沒有逃脫的縫隙。

但是在男子以高速的移動下所形成的風以及使出的攻擊,強到連旁邊的樹木都搖搖欲墜似的,不過另人不寒而慄的是,這些在外膜的攻擊雖然是大部分都圍繞著魯夫,但是有一部份卻是四處亂飛,強大的刀刃隨著旋轉及快的炫風到處飛,不到一瞬間所有的樹木都被刀刃給漂亮的割下,完全沒有一點頓處。

「哇啊~~~~~~~!!」騙人布一聲慘叫,趕緊跳開原先站的地方。「樹..樹木...?!!」騙人步嚇的軟腿吃驚的看著倒在自己眼前的巨大樹木。

「這..這是怎麼回事..?!為甚麼這棵樹突然倒下了?」娜美訝異的說。

突然在附近的樹木一顆接著一顆倒下,瞬間一陣微微的地震以及樹木倒下的聲響,在砍斷樹木的鋒面是如此的乾淨俐落,完全沒有任何雜亂的痕跡。

「難道是..?!」索隆敏銳的感覺到有奇怪的地方,「大家快趴下!!」

「盡可能趴的越低越好!」香吉士緊張的吼著,所有人都趕緊趴下。

「怎麼突然叫我們大家都趴下?」喬巴不解的問著。

「你們仔細看著附近的樹木。」香吉士趴著臉色凝重的說。

「甚..甚麼?!為甚麼樹木被憑空砍斷了?!」娜美看著附近的樹木一顆顆的倒下又驚訝又疑惑的說。

「這是因為那個男人現在對魯夫攻擊的關係,看的出來是許多道高速的刀刃所形成的攻擊,所以在最外層相對的也會有強大的風,而這些雜亂無章的刀刃也就會隨著外為強大的風到處亂飛,導致現在在空中是有許多到高速移動的刀刃正在亂飛當中,必須趴下才能避開這些危險的攻擊。」索隆看著圍繞在魯夫身邊的巨大攻擊正不斷的縮小,分析道。

「那..那魯夫他是橡膠人..會被砍斷的!!」喬巴慌張的大聲叫著。

「.........」娜美惶恐的看著不斷縮小範圍的攻擊。

「搞..搞甚麼啊?!」被困在攻擊裡無法逃脫的魯夫緊張的說。

「哈哈哈,你逃不了的,草帽魯夫。」男子的聲音突然從空中傳出。

「你到底做了甚麼?!為甚麼這些風就跟刀一樣尖啊?!」魯夫不解的用力站穩腳步擋著前方吃力的說,但身上已多處都被這些刀刃給割傷。

「那是因為風裡面參雜著許多道刀刃啊,隨著我的攻擊不斷縮小範圍,而在裡面無法逃脫的你只能慢慢的被我的攻擊給啃蝕掉,哈哈哈哈…」男子令人做噁誇張的笑聲迴盪在空中。

「你說甚麼?!呀啊!!」攻擊的範圍已快整個包圍魯夫,而刀刃也因為空間的關係飛的更快更銳利,身為橡膠的魯夫身上到處都是深到可以的裂痕,在這一點空間的魯夫血已經隨著炫風而到處溅。

「糟糕!!範圍已經縮到最小了!!」香吉士緊張的說。

「可惡...嗚啊!!!」已經快承受不住的魯夫不停的發出慘叫聲。

「哈哈哈…溅吧!!把草帽魯夫的血通通都嗜走吧!」男子像發瘋似的看著眼前魯夫不斷的溅出,越是高興的笑著。

可惡..視線越來越模糊了..「恩...呀啊!!」魯夫痛苦的吼著。

突然有液體灑上娜美的臉,「這..」娜美疑惑的用手觸摸看著液體,「.....血.....」娜美看著手上的血,眼框已泛紅。

魯夫的血不斷的隨著強大的炫風到處揮灑,流出量以嚴重過大。而香吉士等人都被魯夫的血給沾到。

「血..?難道是!!」香吉士惶恐的看著手上的血又看著眼前的魯夫。

「...這個出血量...很驚人..」索隆緊張的說。

「魯夫的血..在這樣下去魯夫會失血過多而死啊!!」喬巴流著眼淚的叫著。

「船長先生...」羅賓不可置信的看著魯夫的血到處都是。

「不要..」

〝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伙伴了!〞

「不要...」

〝不准讓我的..航海士哭!!〞

「我不要..」

〝魯夫..我問你喔,你對船上的成員都視同一種感覺嗎?〞

〝恩.....只有一個人不一樣。〞

「嗚啊!!!!」眼看著範圍已經小到整個包圍著魯夫,魯夫溅著血痛苦的叫著。

「魯夫....」娜美難過的流淚,「我不要這樣....魯夫!!!」娜美突然站起往魯夫衝去。

「航海士小姐!!」羅賓看娜美突然衝過去緊張的叫著。

「娜美小姐!!別去啊!那裡很危險,現在空中到處都是刀刃,妳會被砍到的!!快回來啊!!」香吉士大聲的吼著,但是娜美依舊一直往魯夫衝去。

「恩..好痛..」娜美邊跑邊被空中銳利的刀刃給割傷。這點傷算甚麼..比起魯夫承受那麼大的攻擊,我這點根本就是芝麻碎皮的小事!!

「那個笨女人!!」索隆緊張的看著不斷往前衝的娜美。

「呀啊!!!!!」在這一瞬間男子的攻擊已停止,一切都恢復了平靜,飽受地獄煎熬的魯夫痛苦的倒下。

「魯夫!!!!」娜美看著魯夫倒下淒厲的叫著。

「哈哈哈哈…這下子終於不行了吧!草帽魯夫,我總算是把你打敗了。好了,接下來就是你們這群不知羞恥的海賊了。」男子看著慢慢站起的索隆等人。

「可惡..」索隆準備抽腰間的刀。

「嗚...魯夫..你不准就給我這樣死了!快起來啊!!你不是要當海賊王的男人嗎?這點攻擊對你來說應該輕而易舉啊!你這個大白痴!快點起來啦...」娜美跪在魯夫旁邊難過的哭著。

「笨蛋...快起來啦...嗚...我都還沒有問你...不一樣的那個人是誰..不准就這樣死了..」娜美痛苦的流淚,眼淚一滴一滴的滴到魯夫臉上。

「笨女人,草帽魯夫不會醒來了,他已經死了,被我給殺死了!!既然妳那麼難過,那我就讓妳先到地獄去陪他吧!!」男子拿著彎刀慢慢接近娜美。

「別靠近娜美小姐!!」香吉士嘶吼的叫著。

「你這個渾蛋..」當索隆準備要衝向男子攻擊時,卻被男子制止。

「如果你敢再動一步的話,我就直接把刀給揮向那個女人,聽到之後就給我乖乖的留在原地!」男子說完已站在娜美身後。

「呵呵..去死吧!」男子用力的揮起彎刀,當要砍到娜美時,卻被一個突如其來的拳頭給打碎。

「甚麼?!」男子看著自己的彎刀被擊碎表情瞬間轉為極度的訝異。

「..!!」這個味道...這頭黑髮..這頂草帽..是魯夫..魯夫醒過來了!!

「你..你怎麼..怎麼沒死?!」男子看著眼前的戴草帽的男人恐懼的說。

「不准..傷害我的航海士!!」魯夫生氣的低聲吼著,眼神充滿了霸氣,緊盯著男子看,而魯夫用左手抱著娜美,使娜美躲過攻擊。

「太好了..魯夫..太好了..」娜美開心的緊抱著魯夫哭。

「臭小子,要是在慢一秒的話娜美小姐就會死,一定要好好跟他算帳。」香吉士笑著說。

「這才像樣。」索隆把刀放回腰間,嘴角上揚的笑著。

「不..不可能...這怎麼可能...」男子看著慢慢扶起娜美的魯夫,嚇的不斷往後退。

「嗚...你差點死了你知道嗎!要是你就這樣死了...那你的夢想怎麼辦啊!嗚...」娜美站在魯夫面前低著頭難過的哭。

「.........」魯夫看著眼前不斷哭泣的娜美,並沒有說任何安慰的話語,但是將自己頭頂上的草帽拿下,重重的壓在娜美頭上。

「!!...魯夫..」娜美了解,這是魯夫的安慰方式,要娜美不要再哭,同時也要娜美幫魯夫保管草帽,直到魯夫打贏為止。

「你!」魯夫將草帽戴在娜美頭上之後就往男子走去,「把我給惹火了!!」魯夫突然一的用力的往天空跳起,「伸縮自如的...橡膠暴風雨!!」

「好..好多拳頭..!!」鎮民看著天空不斷落下許多拳頭的說。

只見數以百計個拳頭從天空落下,目標只有男子一個,男子被魯夫重拳打的倒在地上,而魯夫的拳頭像雨一樣不斷的落下,在男子躺的地表都被魯夫用力打碎,過了不久攻擊終於停下,男子翻著白眼昏死在被魯夫打碎地表所形成的大洞裡。

「......」魯夫慢慢走向娜美,在娜美面前使了一個燦爛的微笑。

「....」娜美看著魯夫的笑容也微微的笑著並把頭上的草帽還給魯夫,但是魯夫卻拒絕收下。

「戴上。」魯夫比著自己的頭開心的笑著。

「...傻瓜。」娜美明白之後幫魯夫戴上草帽並給魯夫一個微笑。

「嘻嘻…」魯夫也回應娜美的微笑,轉過身子看著索隆等人,突然對著天空大喊,「我贏了!!」

所有人聽到魯夫勝利的宣言都開心的笑著,連鎮長以及鎮民也開心的笑著。此時,在魯夫心裡卻突然有種感覺..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