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0:43:43♬*傻傻♡婷*♬

♡ 〝_ [[ 星情之島_LN文 3. ]] °*;

「接下來就是魯夫他們的戰鬥..」娜美擔心的往魯夫等人看去。

「首肉!!」香吉士與拿著長短不一刀的男子正激烈戰鬥著。

「哈...喝..沒想到你還挺能防禦的..但是只有防禦根本擊不倒敵人!!」香吉士對著眼前用長短刀擋住攻擊的男子說著。

「少囉唆!!空斬!!」男子用力的揮動兩把刀,在空中形成利刃。

「嗚啊!!」香吉士因為累而動作變遲鈍來不及閃開而被攻擊到。

「其中一個..竟然被打倒了..沒想到這些女海賊實力真強..」鎮民訝異的說著。

「就是說啊..但是,在另一邊金髮的男人可就苦戰了..」鎮民往全身已經傷痕累累的香吉士看去。

「不知道這金髮小哥能不能打贏..」鎮民緊張的說。

「我看你的攻擊就只有踢擊,只要把你的腳砍斷那一切都好辦了。」男子又露出噁心樣舔著自己的愛刀。

「你這個變態男..我看你根本就是嗜血如命的世界政府走狗!!不把你擊敗拿消我心頭之〝噁〞!!」香吉士站起直說著。

「你說甚麼?!」男子一聽到香吉士的惡語,馬上大發雷霆的朝香吉士攻擊。

「像你這種因為一時氣的攻擊根本對我無效,簡直像剛學習劍術的小孩子一樣,胡亂攻擊一通!」香吉士繼續惡言,而敏捷的閃躲著男子迅速的攻擊。

「竟然說我是世界政府的走狗,你不想活了!!」男子被香吉士激怒,停下攻擊,「裂血斬!!」

男子使出像龍捲風般的攻擊,但其實是許多刀刃所形成的龍捲風直朝香吉士。

「甚..甚麼?!這麼強大威力的攻擊..就算金髮小哥再厲害也談逃一死吧..?」鎮民看著往香吉士前進的巨大攻擊,訝異的說著。

「就..就是說啊..」所有鎮民的睡意早已被港口前的打鬥給去除的煙消雲散,眼瞪瞪的看著。

「我要讓你在我的裂血斬裡奉獻出你的鮮血!!去死吧!!」男子殺紅了眼對香吉士嘶吼般的說著。

「甚麼?!好大的勁風!!不..這不是風..是無數的利刃!!可惡..」香吉士被裂血斬給吞噬,在一瞬間整個塵沙都被捲進,塵霧濛濛的根本看不清香吉士是否還活著。

「香吉士!!」騙人布赫然看到這一幕,緊張的吼著。

「香吉士!!!」喬巴看見香吉士被吞噬後立即掉眼淚叫著。

「不會吧..」娜美不可置信的說。

「恩?」魯夫聽到騙人布跟喬巴淒厲的叫著香吉士,疑惑的往香吉士那看去。

「.....」索隆也往香吉士那看了一眼,繼續與眼前拿大刀的男子對持著。

「...哼,羅羅亞索隆你現在還有心情去管別人的死活啊?」拿大刀的男子竊笑著說。

「哼,我才不管那廚子的生死!」索隆用力把男子彈開。

「哈哈哈!終於死了吧!」使出裂血斬的男子露出噁心的微笑說著。

「.........」這時,塵霧已慢慢散去,在裡面卻站著直挺挺的男人。

「甚麼?!不..不可能!!」男子看到之後惶恐的說著。

「太好了!!香吉士!!」騙人布高興的叫著。

「太好了~~」喬巴喜極而泣的說道。

「呼..害我捏了一把冷汗..」娜美放心的說著。

「太好了。」羅賓鬆了口氣的微笑著。

「呵..」魯夫看見香吉士還站著,笑著面對眼前的敵人。

「你竟然把我的菸都切斷了..變態男。」衣服多處都已被割破,臉上到處都是割傷,但是香吉士還是站直著。

「從來沒有人能從裂血斬裡存活..你..你究竟是何方神聖?!」男子面對香吉士恐懼的說。

「我嗎?我是世界第一的廚師,香吉士!」香吉士自信滿滿回答著男子。

「廚..廚師?!」男子疑惑的看著香吉士。

「你已經惹火我了,變態男..」香吉士說完直衝男子,「讓你嚐一嚐..串燒!!」香吉士對男子使出最用力的踢擊,男子終於承受不了,不支倒地。

「......還好有剩最後一根。」香吉士用到處都是割傷的手點著菸,再灰暗的港口亮起一點如勝利般的光芒。香吉士慢慢啐著菸,看著倒在眼前的男子突然生氣的說,「只要是動任何一個女人一根寒毛或著是我另一個生命的菸,我絕對..殺無赦!」

「太好了!」騙人布看著被擊倒的敵人說著。

「太好了香吉士!!!」喬巴高興的叫著。

「.....」香吉士轉身緩緩的走向騙人布等人。

「香吉士!做的好!!」娜美高興的向香吉士揮著手。

「啊~~娜美小姐妳沒事就好~~!!我可真是擔心死了!!只要娜美小姐沒事就算要我上山下海我也在所不惜~~」香吉士一聽到娜美的為自己讚許的聲音,馬上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以驚人的炫風旋轉到娜美身邊。

「娜美小姐、小羅賓,妳們沒受傷吧?」香吉士以最紳士的動作以及表情關心問道。

「我們都沒事。」羅賓微笑著說著。

「喂喂喂!!!你這根本就是差別待遇啊!」騙人布看著香吉士只在意女士們,完全把自己跟喬巴撇在一旁,生氣的說。

「吵死了!男人就給我閉上你的嘴!」香吉士厭煩的罵著騙人布。

「不過倒是香吉士,你身上多處都嚴重的割傷,要不要治療一下?」娜美關心的問著。

「我不要緊,只要是為了保護女士們我怎樣都無所謂,不過既然娜美小姐都這麼說了,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的接受娜美小姐與小羅賓愛的治療了~~」香吉士前半段本來還很正經的,但是到了後面又露出本性,在娜美和羅賓面前不停的扭動身軀。

「呵呵呵,那就拜託你了,船醫先生。」羅賓低下頭對著個子嬌小的喬巴微笑說著。

「我知道了,包在我身上!」喬巴馬上從背袋裡拿出許多醫療用品,當場幫香吉士治療著。

「不過..索隆到底是打到哪裡去了?」娜美疑惑的看著四周,尋找著索隆的身影。

「...羅羅亞索隆,接下來我可要認真了,你可別在中途逃之夭夭。」拿著大刀的男人與索隆有點距離將大刀重重插在地上,語氣平穩的說著。

「開甚麼玩笑,我才不是那種只有弱者才會做的事的男人。我正求之不得與你的認真交戰。」索隆將第三把刀拿在手上,低沉的說著。

「呵..那我就要讓你死的很難看!!」男子迅速的拔起大刀往索隆衝去,「開腹斬!!」

男子邊跑邊出擊,在空氣中以速度極快的揮法瞬間出現兩道平行彎曲的刀刃,直往索隆前進。

「.....」索隆將第三把刀咬住,靈活的閃躲對方的攻擊,「三刀流..虎狩獵
!!」

索隆臉不紅氣不喘穩穩的使出這威力大到能夠一次攻擊範圍較大敵人的攻擊,使男子一時之間無法閃躲,於是趕緊用大刀減輕迎面而來的攻擊,但是就算能夠擋住一些也不盡然是全部。

「嘖..」雖然男子身上已受到剛剛的攻擊,但是還是屏氣凝神的發動攻擊,「劈!!」

男子用力的揮著大刀,在眼前劃出一道橫刀刃,以極快的速度直往索隆前進。

索隆重重的用兩把刀檔下這一道重擊,但是有著速度以及重力的刀刃卻逼的索隆不斷後退,直到索隆重重的撞擊樹幹才消失。

「恩..可惡..」當索隆站穩時以前的男子又再度第二次相同的攻擊,「甚麼?!」索隆注意到馬上蹲下,而刀刃卻毫不留情一棵接著一棵劈著樹木,轉眼間一排樹木僅剩下不到一百公分的軀幹,被砍斷的上截樹幹重重的掉落,發出極大的響聲以及輕微的地震。

「啊!喂!你們看!!」鎮民似乎是聽到在港口附近傳來的巨響聲高聲的叫著。

「那邊難道也在打嗎?!」鎮民疑惑的問。

「不過真可怕..居然連一整排大樹都能夠在瞬間之內劈斷,真是恐怖的人..」鎮民惶恐的吞著口水說道。

「啊..!索隆..索隆在那邊!」騙人布看向發出巨響的地方叫著。

「原來綠藻頭在那裡打。」香吉士蹲在地板上,嘴裡叼著菸安分的接受喬巴的治療。

「希望索隆不要有是才好。」娜美擔心的說。

「......」索隆在樹幹掉落期間緩緩的站起,雖然不發一語的看著男子,但是嘴角卻上揚著。

當樹木掉落一結束的瞬間,索隆迅速的衝向男子,男子看到索隆往自己狂奔,便擺出防禦的姿勢。

在索隆與男子擦身而過之際,「三刀流..牛針!」對著男子發動瞬間般的連續刺擊。

「甚..嗚啊.......」男子還沒反應過來時已受到索隆的攻擊而翻著白眼吐著血重重倒地。

「......」索隆看著倒在自己眼前的男子,仍舊是不發一語靜靜的觀察。

經過良久的時間,索隆轉身正要踏起第一步,這時在身後的男子卻撐著大刀緩緩站起,索隆發覺後停下腳步。

「我..我可沒那麼容易就被打敗..」男子嘴角流著血,身上多處已被剛剛的攻擊所受傷,依然挺直身軀說著。

「哼..就是要這樣才有意思。」索隆轉過身嘴角上揚地說。

「.....奧義..」男子突然眼神改變,全神貫注的拿著大刀在自己面前畫一圈圓形狀。

「...」索隆挑了一下眉毛,靜靜的看著男子怪異的舉動。

「爆殺斬!!」男子在自己面前用力的畫出一道大十字架,瞬間,接連著剛剛所畫的圓形也一起出現,圓形形成炫風而在圓形前的十字架則是把地面上整齊的劃出一道直線,這兩種功及聯合成威力巨大的爆殺斬,直朝索隆而去。

「這..這威力..」索隆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破壞力極大的攻擊,「恩....」因為爆殺斬的攻擊範圍實在是太大,索隆只好正面擋住攻擊。

巨大的攻擊波起許多複雜的氣流,同時也參雜著髒亂的雜質,在這種氣流不穩以及許多雜質下的攻擊,使索隆還沒被攻擊到就已經先被參雜雜質給擊傷,而在附近的樹木早已被連根拔起。

「那..那是慎麼!!」看著索隆戰鬥的地方變成一片混亂,而能夠清楚的看到巨大攻擊的流動的騙人布等人頓時目瞪口呆。

「!!...那..那究竟是...?!」娜美眼睛睜大看著巨大到好像就在距離自己不遠的駭人攻擊,嚇的渾身顫抖著。

「啊…」香吉士不可置信的看著,甚至連菸都掉了都沒發覺。

「那是慎麼啊?!好大而且在週遭的樹木都被捲進,好強大的破壞力!!」喬巴訝異的叫著。

「真..真是驚人的攻擊..」羅賓淌目結舌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呀啊~~~那..那是慎麼東西啊!!!好巨大..」鎮民看到眼前無法相信的景象,害怕的大叫著。

「恩...可..可惡..」眼看著索隆就快要撐不下去,巨大的攻擊也更接近自己快要擋不住,而唯一能夠去化解索隆危機的魯夫現在則是與拿著彎刀的男子對持中。

「...羅羅亞索隆似乎愈到險境了..」拿著彎刀的男子慢慢的說這句話。

「.....」魯夫似乎不把男子說的話聽在耳裡,正挺直的站著。

「魯夫..魯夫!!」娜美慌張的叫著魯夫,「索隆..索隆他..」娜美害怕的說著。

「.....」魯夫聽到娜美叫著自己,只是別過頭去看了娜美一眼,且斜眼看向索隆戰鬥的地方,感覺像完全不當一回事的樣子。

「你不在乎嗎?你的船員就要死在我們手中了。」男子鎮定的說,似乎索隆就一定會死似的。

「魯夫!!你有沒有在聽啊!索隆現在遇到危險了,你還不快動身去幫助他!!還杵在那做甚麼?!」娜美看魯夫一副不為所動的樣子,生氣的吼罵著魯夫。

「娜美..」喬巴難過的看著娜美。

「魯夫!你倒是說一句話啊!!」娜美已經著急的快要按耐不住,還是勸著魯夫。

「娜美,」魯夫突然叫著娜美的名字,才使娜美鎮定下來,「男人的戰鬥是不許有人插入的,從我認識索隆以來,很清楚他的實力...相信索隆!!」

魯夫最後四個字對著娜美眼神堅毅的說出,說完後便給娜美一個列嘴一笑,香吉士及騙人布等人嘴角微微的笑著。

「....我知道了。」娜美聽完魯夫的話後,也變的比之前更加的堅強,鎮定的看著索隆戰鬥的地方。

「嗚...」索隆用力的擋住眼前的攻擊,「嗚啊~~~~!!」但是終究底不住,被爆殺斬給整個吞噬。

爆殺斬就像是完成任務似的,吞噬索隆之後就馬上消失,從地表上可以清楚的看出一道十字架所刮出的裂痕,而附近的數目幾乎都消失殆盡,僅剩的也不過就是一些樹枝或著是一大堆葉片以及斷落的樹幹,現場極為凌亂不堪,簡直比龍捲風過境還悽慘。

「結..結束了嗎..?」鎮民看著巨大攻擊已消失,疑惑的注視著。

「勝負分出來了嗎..」鎮民看向幾乎快被夷為平地的地方說著。

「.....」娜美緊張的吞著口水。

「索..索隆..」喬巴擔心道。

「好..好恐怖的破壞力..」騙人布吃驚的看著眼前一片荒蠻的景象。

「.....」拿著大刀的男子看著倒在地上的索隆,但是似乎是施展爆殺斬的關係,不斷的喘息著。

「...........」突然,索隆從手開始有知覺,抽動了一下,接著就是慢慢站起,全身上下無一處不是傷,即使臉上流著血、多處都被割傷,還是直挺挺的站立在那,頭部流的鮮血正一滴一滴的從臉頰下方慢慢低落。

「哈...喝...喝..沒..沒想到受到我的奧義爆殺斬還能站起,真不愧是羅羅亞索隆..」拿著大刀的男子喘息著說。

「....看來..光是施展那一次就會讓你耗盡體力..」索隆右手拿著兩把刀,左手則拿著一把,低沉的說著。

「沒想到你連這都能看穿..」男子說道。

「接下來..就換我出招了。」索隆咬住第三把刀衝向前迅速的對著男子揮刀,而男子也敏捷的擋住每一刀。

「看來你還挺能打的。」索隆嘴角上揚對著男子說。

「那當然。」男子不甘示弱的回應著,之後跳開索隆的劍擊,「斬!!」迅速的使出斬擊。

「刀狼流!」索隆以抵擋對方的攻擊進而藉機轉為攻擊去攻擊男子,男子所使出的斬擊在一瞬間就被索隆給打掉,並且攻擊著男子,使男子的大刀受到衝擊而拿不穩彈走摔落一旁。

「甚麼?!」男子驚訝的看著自己沒有大刀可以擋住攻擊,而大刀又在離自己很遠的地方,就算要衝過去拿也會在一瞬間被索隆攻擊,男子因而感到惶恐。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擊..」索隆將兩把刀擺出像風出般旋轉的姿態,「三刀流....三千世界!!」

索隆用力的使出最後一擊,攻擊直往男子前進,而男子也難逃一死直接命中。

「嗚啊~~~~~~~~~~~!!!!!」男子一聲淒厲的慘叫,昏厥倒地。

「.......」索隆看著男子已不會再站起,將三把刀都收近刀柄裡,並且瀟灑的往香吉士等人移動。

過了不久,索隆慢慢的出現在余光裊裊的港口附近。

「喂..!你們看!!索隆!!是索隆!!索隆打贏了!!」騙人步看到索隆朝自己與香吉士等人前進興奮的大叫著。

「真的耶!!是索隆!太棒了!!」喬巴開心到跳來跳去的。

「太好了..」娜美看到索隆之後鬆了一口氣。

「呵呵呵..」羅賓則是放心的露出微笑。

「你..你們看!那個男人從剛剛很危險的戰鬥地方走出來..他是海賊團的成員..難不成..他打贏了?!」鎮民看見索隆走出來驚訝的說。

「好..這群海賊團真的好厲害..但是,剩下一個能夠打贏嗎..?」鎮民各自議論紛紛著。

「綠藻頭你也太慢了吧?我可是兩三下就解決了變態男。」香吉士一見到索隆就吐槽著。

「果然變態廚師就是跟變態男戰鬥。」索隆聽到香吉士的吐槽忍不住回回去。

「你說甚麼?!你說誰是變態男啦?臭綠藻頭!」香吉士不甘示弱的站起罵回去。

「我說過別這樣叫我!變態廚子!」索隆也罵回去,此時兩個人以正要打起來,但是都被娜美很狠的賞了一記鐵拳之後才安份下來。

「才剛打完就要起內鬨!吵死人了!!兩個都給我閉嘴!」娜美生氣的吼著香吉士以及索隆。

「為了娜美小姐我願意閉上我純潔的嘴!!」香吉士又是一副噁心的樣子扭動身軀說著,索隆則是被娜美打到蹲在地上叫痛。

「嗄?啊!是索隆啊!你沒事真是太好了!」魯夫聽見索隆與香吉士的吵鬧聲,便別過頭開心的說著。

「接下來只要我把這傢伙打的遠遠的就行了!」魯夫說的一副輕鬆的樣子,但是在除了魯夫之外的所有人都發覺這男人可不是好對付的樣子。

「那就要看你有沒有本事了,草帽小子魯夫。」拿著彎刀的男子嘴角微微上揚說道。

「那就來試試看吧!」魯夫理直氣壯的說。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