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1:35:19♬*傻傻♡婷*♬

♡ 〝_ [[ 星情之島_LN文 5(上). ]] °*;

所有人聽到魯夫勝利的宣言都開心的笑著,連鎮長以及鎮民也開心的笑著。此時,在魯夫心裡卻突然有種感覺..

「恩?...」魯夫突然往下午與娜美去有巨大樹木的地方看去,似乎被甚麼東西吸引似的視線遲遲不離。

〝必然...必然的..情況...〞

「恩?!甚麼?」魯夫對著被月光照耀下清楚看出巨大樹木直直佇立在那雄偉的樣子似乎聽到甚麼聲音自言自語說著。

〝船長..蒙其...D‧魯夫...與..航海士..娜美...你們的...〞

「你怎麼知道名字?!」魯夫對著空氣大聲說著,旁邊原本開心的船員們對魯夫這莫名的舉動感到一之不解。

「那小子在發甚麼神經啊?」香吉士疑惑的說。

「我哪知。」索隆右手輕放在腰間三把刀上。

「你是誰?!在哪邊?」魯夫依舊對著空氣大聲喊著,至於空氣中到底有著甚麼人在那,卻是無人知的一個謎。

「魯夫,你在跟誰說話啊?」騙人布不解的問著。

「你們沒聽到嗎?」魯夫轉過頭對大家說。

「聽到甚麼?」大家都異口同聲的問著魯夫。

「魯夫,你聽到了甚麼?」娜美疑惑的問。

「有個人,他說甚麼...」

〝不可以!!不能說出去!.....請你別在說下去了....〞

當魯夫繼續說下去時,卻聽到聲音突然停住,不再繼續說下去。

「魯夫?」喬巴不了解現在到底是慎麼狀況,只是覺得魯夫怪怪的。

「怎麼不繼續說?你到底怎麼了魯夫?」娜美看著魯夫的眼神向失的焦似的擔心的說。

「好痛...」魯夫突然冒出這一句,之後頭便低下看不清魯夫的臉。

「痛?」騙人布說著。

「魯夫...?」娜美發覺魯夫不對勁,便緩緩走向魯夫面前。

「怎麼覺得...渾身沒力氣.....」魯夫低著頭娓娓說著。

「魯夫..你..」當娜美站在魯夫面前扶著魯夫,卻感覺頭頂有溫熱熟悉的重量壓下。

「借放....」魯夫使出僅存的力氣將自己的草帽戴在娜美頭上,之後便倒在娜美懁裡,一動也不動。

「那小子..竟敢偷吃娜美小姐的豆腐,等他醒來得好好跟他算帳才行!」香吉士這番話從外人聽起卻不是抱怨,而是帶著一絲絲開心感的樣子。

「那小子也累了,讓他好好休息一下吧。」索隆看著眼前魯夫倒在娜美懁裡而娜美臉上帶著幸福的笑容抱著魯夫,不由得列嘴一笑。

「騙人布你幹麻啦~~?!」喬巴用那可愛的聲音反抗著蒙著自己眼睛的騙人布。

「這不是小孩子能看的!!」騙人布看到魯夫與娜美不好意思的說。

「........」當娜美輕抱著在自己懷裡睡著的魯夫時,突然感覺手的觸感不對勁,娜美趕緊看著自己的手掌,「這...這是血..」娜美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己的手掌充滿著血之後娜美又看著魯夫所佔的地面,「不...不會吧...」娜美眼睛含著淚水難過的轉向喬巴。

「航海士小姐!」羅賓看到娜美眼淚不停的往下滴,又看著地板吃驚的叫著娜美。

「娜美小姐?」香吉士聽見羅賓著急的聲音之後往娜美看去,「妳怎麼...魯夫!!」香吉士看著魯夫不斷的留著血訝異的叫著。

「怎麼了?你們幹麻滿臉驚恐的樣子?娜美?妳怎麼哭了?」騙人布聽到大家的聲音停下手邊的喬巴,疑惑的問著。

「喬..喬巴..魯夫他..魯夫他一直在流血啊!!!」娜美抱著魯夫淒厲的哭著。

「妳說甚麼?!」喬巴驚訝的看著魯夫的身體不斷滴下血,「哇啊~~!!!快找醫生快找醫生啊!!!」喬巴驚慌失措的在原地跑來跑去的叫著。

「喬巴,冷靜下來,你就是醫生。」索隆鎮定的說著。

「啊...對..對吼!我就是醫生啊!!快點!快把魯夫帶回船艙裡!」喬巴緊張的變大,從娜美身邊抱起渾身是血的魯夫往船跑去。

在鎮上。

「海賊那邊好像有點騷動的樣子..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鎮民紛紛進屋子繼續睡回籠覺。

「鎮長您還是快回去休息吧。」鎮民對著注視海賊船不離開的鎮長關心道。

「你們先去休息吧,我一會兒就去睡。」鎮長說完這句話大家都進屋子,只剩下鎮長獨自一人站在街道中間。

「看來..今天又會有一對情侶出爐。呵呵呵呵呵…」鎮長輕輕的笑著忽然消失在一陣風中。

街道上又恢復深夜以往的寧靜,夜風輕輕吻著一大片未成熟的綠色小孩們,成熟的樹木們溫柔的保護築在自己身上可愛的鳥兒,原本被戰鬥傷害到慘不忍睹的大地,此刻卻悄悄的散發出生意盎然的氣息。

船艙裡此時正忙得不可開交。

「喬巴!好了,已經幫魯夫把身體清洗完畢,換上乾淨的衣服了。」騙人布以及索隆從浴室帶著昏睡的魯夫走出,將魯夫輕放到床上,此時魯夫的血已稍微止住了些。

「好,羅賓請妳快去準備一些熱水和毛巾,魯夫因為受到太重的傷以及失血量太大導致發燒!」喬巴緊張的對羅賓說。

「我知道了。」羅賓聽到喬巴的指令趕緊準備熱水。

「喬巴,我來幫你消毒,你快去準備藥。」娜美緊抓的胸口的草帽說。

「那就麻煩妳了,有些地方傷口比較深,必須小心點才行。」喬巴叮嚀著娜美。

「我會注意的。」娜美接過喬巴手邊的療傷藥品,輕輕的幫魯夫療傷。

「航海士小姐,我拿熱水跟毛巾來了。」羅賓端著一盆熱水以及浸濕在盆裡的毛巾溫柔的說著。

「麻煩妳了,請妳幫我拿在旁邊的繃帶順便在魯夫額頭上蓋上毛巾。」娜美柔柔的說著。

「我知道了。」羅賓用花花果實的能力做好娜美交代的事。

「謝謝妳。」娜美對羅賓笑著。

「哪裡,這是應該的。」羅賓也回應娜美的笑容輕輕說道。

過了不久,索隆和騙人布以及羅賓各自回房休息,香吉士則是剛煮完補品,喬巴也以磨完藥,因為魯夫被割傷的地方實在太多,娜美必須仔細的幫魯夫擦藥才行。

「娜美,接下來的我來就好了,妳去休息吧。」喬巴又那可愛的聲音抬頭對著坐在椅子上幫魯夫療傷的娜美說話。

「是啊,這件事就交給喬巴去做,經過剛剛的事情都累了去休息吧。」香吉士紳士的勸著娜美。

「不,沒關係我來就可以了,我想陪在魯夫身邊,你們兩個去休息吧。」娜美微笑著對喬巴跟香吉士說。

「恩,好吧,那我把藥放在這裡,如果魯夫醒來了就餵牠吃吧,那我去休息了。」喬巴說完,小小的身影慢慢的回房間去。

「既然這樣也沒辦法了,魯夫這小子還真幸福啊,對了,我有煮些補品,等魯夫醒來就餵他喝點吧,冷的話熱了一樣可以喝,小心不要著涼,我去休息了,晚安娜美小姐。」香吉士說完慢慢走回房間,似乎不想打擾他們,想趕快離開這充滿幸福味道的小空間。

此時,娜美仍靜靜的幫魯夫擦藥包著繃帶,在寧靜的空間裡,只聽得到魯夫因發燒而呼吸急促的聲音,以及那悄悄滴下眼淚的輕脆聲音。

「....笨蛋..」娜美邊幫魯夫包紮剩下的一道傷口邊難過的抖著白皙的雙手拭去眼淚。

不知為何,時間總是在這時過的特別慢,船倉外面一片漆黑,月光直直的照進魯夫所躺的床上,朦朧的月光使的娜美臉上難過的淚水顯得極為晶亮,一滴一滴剔透的淚水不停的滴在娜美握緊的手上以及手底下的草帽上。

「.....」娜美不想讓別人聽見自己正在哭泣,忍著聲音發著抖難過的咬著下唇流淚。

魯夫..為甚麼你總是要這樣如此拼命..我知道你是傻瓜,這只有天真的傻瓜才會去做的事,而你..偏偏屬於這種令人頭痛的類型,總是讓身邊的人為你操心,每一次戰鬥回來你總是傷的最嚴重的那一個,你為了伙伴為了一個夢想拼命成這樣...我每次每次看了都好難過..

現在,連你這種天真的傻瓜都會發燒,那我豈不是要燒的比你更厲害?回想著第一次與你相遇我是如此的邪惡,我以為我這種自私任性的個性會沒有人接納我,我背叛你們但是你還是相信我到我的村子找我,甚至幫我解脫了我一生中最大的重擔,當你從倒塌的惡龍領域中站起對我喊著我已經是你的伙伴時..我真的好開心..

我的心靈總算是有了歸宿,當你不惜一切背著我爬上那根本不是一般人能夠爬得上的山峰,忍著寒風刺骨的雪天,還是將我安全的送到城堡,已經有太多太多的事都是你幫我解脫,但是...諷刺的是..此時你生病我卻無法為你做甚麼,只能默默的幫你擦藥療傷..只能看著你難過喘息的臉流下淚..陪在你身邊,能不能償還你所謂我做的一切呢...魯夫...

娜美想起以前的種種往事難過的哭泣著,此時卻有一隻手輕輕擦拭娜美的眼淚。

「...!!」娜美感覺到有人摸著自己的臉,並輕輕的撥去眼淚,趕緊睜開眼睛看清楚是誰。

「娜美..怎麼了?是誰惹你難過..」躺在床上的男孩用喘息的臉擔心看著娜美。

「魯...嗚...」娜美見著魯夫醒過來,頓時崩潰哭的更激動,但是還是刻意壓低音量避免羅賓等人發現,但是在其它房間的大家都還沒睡,只是靜靜的聽著不想打擾魯夫與娜美。

「......」魯夫不發一語的拿起被娜美手壓著的草帽,壓在娜美頭上。

「魯夫..」娜美看著魯夫,只見魯夫送給娜美一個大微笑。又來了..魯夫的特別安慰方式..雖然是這樣,但是我還是好開心..

「對了..要餵你吃藥..」娜美拭去眼淚,拿著喬巴準備的藥水。

「藥?好吃嗎?」魯夫雖然在發燒中,但是還是不忘要問味道如何。

「藥沒有好吃的,即使不好吃你還是要吃下去,不然你發燒不會退。」娜美先放下藥水,拿起魯夫額頭上已冷掉的毛巾,輕輕的扶起魯夫。

「一定要吃藥嗎?可不可以不要啊?」魯夫像小孩子般要求娜美不要餵自己吃藥。

「不行,一定要吃,我說過了,不吃的話你的發燒會更嚴重。」娜美對一臉天真樣的魯夫解釋著。

「娜美好壞...」魯夫嘟起嘴巴抱怨著。

「啊!不然這樣好了..」娜美似乎突然想到甚麼似的,走出船艙過了不久手上拿著自己種的橘子走到魯夫旁邊的椅子上坐下。

「我特別破例要讓你吃橘子喔,如果你肯把藥吃下我就剝橘子給你吃。」娜美向對小孩子說話般對魯夫說。

「真的嗎?!太好了!!那我要吃藥!」魯夫一聽到可以吃橘子就開心的大聲說著。

「噓~~~~~!小聲點啦魯夫,其他人都在休息別吵醒他們了!」娜美擺脫往常火爆的性格,溫柔的對魯夫說,不知道是因為魯夫全身是傷並且發燒還是面對魯夫就特別溫柔的關係。

「喔,我知道了。」魯夫小聲的說。

「那吃藥吧。」當娜美拿起要餵著魯夫,而魯夫喝了一口卻後悔,輕推開娜美的手伸出舌頭一臉嫌惡的樣子看著藥。

「好苦啊~~我不要了。」魯夫厭惡的看著那杯藥水,娜美則是對魯夫的反應及表情哭笑不得。

「魯夫你一定要全部喝光才行。」娜美催促著對藥反感的魯夫。

「不要,不然..娜美你餵我。」魯夫開心的對娜美說。

「我剛剛不就是餵了嗎?」娜美疑惑的問著魯夫。

「不是啦..娜美..你耳朵過來。」魯夫笑笑著對娜美比手勢,示意要娜美靠過去一點。

「怎麼啊??」娜美不解的依照魯夫的示意靠過去。

魯夫開心的在娜美耳邊小聲的說,「娜美不要用手餵,用嘴餵我。」

「...........」娜美聽到魯夫說的〝餵〞之後霎時間臉紅的比蕃茄還紅,一臉驚訝的看著魯夫。

「怎麼樣?」魯夫還不知道剛剛所說的嚴重性,一臉開心加上因發燒而微紅的臉說著。

「魯夫,誰教你的?」娜美臉紅的問著魯夫。

「沒人啊,我自己想到的,好不好?」魯夫一臉孩子氣的對娜美撒嬌著。

「等等..是不是每當你發燒後每個人都能這樣做?」娜美深怕自己的吻是獻給沒有意義的吻擔心的問著。

「不,只有娜美可以。」魯夫沒考慮就直接堅定的說出,這使娜美的臉頰又更紅。

「....好吧..但是有代價,因為這樣我也會很苦,所以你必須喝的很乾淨,不准殘留一絲絲的苦味。」娜美刻意不說出為甚麼自己會很苦的原因,深怕其他人聽到這段對話,不過慶幸的是,大家終於進入夢鄉,正在熟睡當中。

「我會的,絕對不會讓娜美感覺很苦,嘻~」魯夫開心的答應娜美的要求。

「魯夫..你不能太粗魯喔!」娜美坐在床邊,臉紅的說。

「好。」魯夫移開一點讓娜美有空位坐。

娜美順速的將藥水含在口中,並且轉向魯夫,一隻手扶著魯夫的肩膀另一隻手放在魯夫後腦杓輕輕穩前推,慢慢的靠近魯夫的嘴唇,此時的魯夫卻一直注視著因藥的苦而皺眉的娜美,娜美看著自己的唇已接近魯夫的唇,並將眼睛閉上與魯夫溫熱的唇接觸。

「....嗚...」娜美將自己口中的藥慢慢注入魯夫口中,從嘴角邊滑下些許的藥水,魯夫溫柔的將藥水都喝下,並且履行娜美要求不讓娜美感覺到苦的條件,溫柔的在口中舔著娜美調皮的舌頭。

魯夫輕抱著娜美持續娜美的條件,「嗚..」娜美以聲音告訴魯夫已經不會苦,魯夫才反應到,便鬆開娜美,喘息著看著娜美。

「娜美..還會苦嗎....?」魯夫喘著問,但是卻看到娜美那一副因朦朧的月光照射而頭髮些微的凌亂以及娜美嘴角邊殘留著少許的藥水閃閃發光,再加上娜美紅潤的臉頰,簡直就像是隻惹人憐愛的小野貓,魯夫臉上不知是因為發燒的關係還是看見娜美那模樣頓時變的更紅。

「魯夫...」娜美臉紅的看著魯夫,但下一秒魯夫卻靠近娜美,右手輕扶著娜美的臉頰,唇慢慢靠近娜美,輕輕的幫娜美弄去在嘴角邊的藥水,之後便對著娜美微笑。

「.....傻瓜。」娜美躺在魯夫懷裡,餵魯夫吃著橘子。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跟娜美一樣好吃。」魯夫開心的吃著娜美的橘子,不知道是不是喬巴開的藥太有效還是魯夫本身免疫能力就很好,燒已經慢慢退去。

「嘻嘻..」娜美開心的笑著。

「怎麼覺得娜美今天特別溫柔。」魯夫注意到娜美沒有像往常一樣發飆的說。

「意思是說我平常都很兇?」娜美反駁著魯夫的話。笨蛋,面對你就是狠不下心你懂不懂啊。

「沒..沒有啦,對了娜美,我帶妳去一個地方。」魯夫突然想到甚麼開心的對娜美說。

「這麼晚了你還要帶我去哪?而且你的身體現在很虛弱..」娜美擔心的轉向魯夫對魯夫說。

「這點傷不算甚麼啦,走吧。」魯夫根本沒把娜美的勸告放在心上,拉著娜美走出去。

船艙裡。

「香吉士,你想幹甚麼?該不會是想要跟去吧?」騙人布坐在吊床上看著偷偷開著門的香吉士。

「捲眉毛想去打擾別人啊?」索隆從吊床上下來對著香吉士說著。

「我只不過是要去看魯夫那臭小子會不會對娜美小姐做出不該做的事,聽懂沒臭綠藻。」香吉士轉過身對索隆說。

「你說誰是綠藻啊?死廚師!」索隆一聽到香吉士說自己之後不甘示弱的罵回去。

「怎麼樣?想打架嗎?」香吉士走向前冒青筋的說。

「好了啦!再不快點魯夫他們就要走遠了!」喬巴在小小的身影門口催促著騙人布等人。

「呵呵呵…就是說啊,快點走吧。」羅賓出現在喬巴旁邊優雅的笑著。

「是~~!!小羅賓~!」香吉士一看到羅賓馬上轉著出去。

「受不了..」騙人布說著。

「色廚師。」索隆小聲的罵著香吉士。

船下,香吉士等人悄悄的跟在魯夫以及娜美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