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0:09:49° 糖♥

㌔° ﹍ 狼狽 。 * ﹑

 ▒★▒ P --- 你在最及時 解救了我 。 *  _





































































         中午 _

         我跟彩嫂離開library去吃午餐 _

         等吃完後 .

         一點整 。

         我悶走在路上 ..

         突然下起了大雨 ..

         身上早已溼了一半 。

         我悶措手不及的急忙躲在騎樓下 。

         我的雨傘在圖書館 ..

         我與彩嫂不知該怎辦 _

         眼見雨越下越大 ..

         若直接衝回去林建生 .

         肯定會很悲慘 ..

         我悶困在那一個多小時 .

         我只能 ..

         打給邵痕求救  ˊ   ˋ

         因為我以為他人會在林建生 ..

         結果他人在家 。

         他幫我四處尋找解決方法 ..

         等過了二十分鐘 .

         邵痕說他現在要直接過來我悶這 _

         我愣了 。

         他家離這很遠耶 ..

         雨下那麼大 .

         還要勞煩他出來 ..

         我很過意不去 ˊ  ˋ

         之後 ..

         眼見邵痕一手騎單車 、 一手撐著傘騎過來 ..

         真的有給他「感動」到 。

         他全身溼透了 .

         他把傘遞給我悶 .

         然後 .

         看他從背包裡拿出一個超小隻的迷你傘 .

         這樣 .. 夠撐麻 ? ˊ  ˋ

         之後我與彩嫂一口氣撐過去 ..

         在過大馬路的時候 .

         雨很大 .  風也很大 .

         車子很多 。

         我悶很吃力的走著 .

         雨傘早已無法抵擋了雨 .

         我悶全身濕了 .

         雨傘斜的 .

         看不到前方任何的車 _

         而我悶 ..  邊走邊尖叫 .
   
         邵痕一直默默的騎在我悶身後 .

         雨傘 ...  被吹得早已不成形 .

         在過到KFC那時 _

         KFC裡的每一個人都一直看著我悶這身狼狽樣 .

         我只能說 ..  好糗 。 

         之後我悶在阿文他悶那棟大樓下躲雨 ..

         頭髮溼了 . 鞋子浸水 . 

         身上沒有一處是乾了 .

         我整個很像 .. 落難女孩 =   =

         等雨小了些 _

         我悶才慢慢撐傘回library .

         很感謝邵痕一路的相伴 n 雨傘 .

         之後 .

         彩嫂也覺得很謝謝他 .

         她問邵痕 : 「 你要不要吃肉圓(台語) ? 」

         邵痕沒回答 _  只是一直走 。

         從他的表情   我覺得他無言了 .. =口=

         回到library後 _

         感覺好冷 ...  =    =
 
         我悶馬上衝到女廁去整理一下儀容 =口=

         可是我悶走路時 ..

         都有水在鞋子裡的咕揪聲 =    =

         囧到爆 =口= ..

         等雨停時 _

         我悶就離開了那 . =)

         今天 ..

         狼狽嘎 。

         希望   不要感冒 ‧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