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3:36:13° 糖♥

㌔° ﹍ 不意外的意外(New) * ﹑

 ▒★▒ P --- 兔。 *  _

















































       昨晚 _

       睡不著 。

       不是因為成績而擔憂 _

       而是 ‥

       房裡,好空 。

       遲遲睡不著覺 .

       每當閉上眼 _

       沒多久又張開了 ...

       就這樣重複了n次 .

       傳簡訊給玥跟星 .

       也跟星聊了一下事情 。

       翻來覆去 .

       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慢 。

       明明眼睛很酸 _

       卻入不了眠 ...

       凌晨三點多   才慢慢睡著 。

       可是 ..  五六點又醒了   ...

       我想 _

       我是因為我姐不在 ,

       沒安全感芭 ~

       我好像 ..  太依賴了 ˊ  ˋ

       可是 ..

       旁邊沒人 _

       我會有點怕怕的說 。

       .

       ..

       ...

       早上八點 。

       我醒了 _

       前晚就用簡訊預約了我的2基成績 .

       拿起手機 _

       打開簡訊 ..

       跟我預料的 ..

       差不多 . (幾乎一模一樣)

       還是爛了些 .

       拎著奶茶去開電腦 _

       上網去看看成績是否相符 .

       大家都說這次簡單 .

       但是我 ..

       覺得還好 。

       但是 ..

       就因為大家都說簡單 _

       我怕 ..

       登分的時候門檻又提高了些 ..

       我怕 。

       就怕高分的跟我搶學校 ˊ  ˋ

       這就是我覺得考得沒很好的原因 .

       若分數再高些 _

       比較保險 .

       不過 ..

       能比第一次高 _

       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








            ※  ※  ※













       十一點 _

       去找彩嫂 .

       跟她一同go to school *

       人好多 _

       大家幾乎都穿校服 .

       我悶不乖 XD

       我悶都穿便服 (笑)

       彩嫂還穿夾腳拖鞋 XDD (很居家型)
        
       我請邵痕幫我去拿2基成績單 .

       他拿給我後 _

       我就在那撕 .

       彩嫂不小心 .. 把Tako的撕破一點 =口=

       似乎 ..

       普遍都與一次差不多 .

       波波的成績是託她朋友幫她拿 ~

       沒想到 .

       波波還真放心 .
 
       上禮拜就跑去美國出遊了  =   =

       發完成績單 _

       我悶一行人就跑去教學大樓找Niki姊 .

       Niki姊問了我悶的成績 .

       也給了些建議 .

       之後 _

       我悶就散了 .

       我 n 彩嫂 & 彥慈 ˇ

       走往回家的路上 .

       似乎 ..

       很久沒有用這種心情走往學校到家裡的這段路 .

       如果問我的心情如何 ?

       我是不至於high到去亂叫 .

       只是  鬆了口氣 =)

       只希望我可以上我想要上的學校 。

       祝福我芭 =D













       *    *    *    *    *











       約下午三點 _

       我累了 。

       加上昨晚沒睡好 ..

       掛著小即 .

       跑去睡覺 =口=

       可是  .

       躺在床上後 .

       卻睡不著了 =   =

       在那翻滾好一陣子 .

       然後 .. 睡著了 。

       睡到四點多爬起來 .

       摁 .

       還蠻想睡的 ..

       跑去洗澡 .

       洗完就沒睡意了 XD
 
       明天要交登分資料袋 .

       =口=

       話說我昨晚夢到我在幫大家弄登分的事 .

       但是呢 .

       猴子他悶那一群人都不弄 ˊ ˋ

       都把東西丟給我叫我自弄後就瀟灑的 走離我視線 。

       我呢 ?

       在那來來回回奔波 .

       這個夢  挺累的 =   =

       明天  ..

       我可不要這樣子噢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07-22 18:22:30

話說 ~ 登記分發那個牛皮紙袋 ..
被我當踩腳墊 XD ||

版主回應
踩腳墊 ?!
好用麻 ? =口= XD
2008-07-22 19: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