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9:09:43° 糖♥

㌔° ﹍ 心情指數-零。 * ﹑

 ▒★▒ P --- 感覺罷了,你說是不 ? *  _



































































        今天跟彩嫂去library的路上  ...

        又遇到怪伯伯 ... ˊ   ˋ (沮喪)

        我跟她走著走著 _

        突然騎著機車的中年男子從我悶身旁騎過 .

        騎過我悶身邊時 _

        他的頭一直轉過來看著我 .

        等他騎到轉角時   還在看 _

        我總有種不好的預感 .

        直覺還是快點走比較好 . 

        等我悶走到轉角那 .

        剛剛那位中年男子因前方車的阻擋 所以暫時停在那 .

        我從他身旁走過 _

        他一直死盯著我 .  (恐懼)

        然後我趕緊走過那個地方 .

        之後呢 ˇ

        他慢慢的騎在我悶後面 .

        接著 .

        他騎過的瞬間看著我 .

        接著說 : 「 一閃一閃亮晶晶 ~ 」

        我 : 「 ...... 」 (無言勝過恐懼)

        彩嫂 : 「 你怎麼知道他怪怪的嘎 ? 」

        我 : 「 感覺 。 」

        我已經受夠了怪伯伯 ..

        別再這樣刺激我了 ˊ   ˋ

        嚇得我以後 .. 不敢一個人隨便出門  。
 
        帶著剛剛殘餘的驚嚇及恐懼走去了library ..










            ※  ※  ※









          下午 _

          約五點十分 .

          我悶離開了那 .

          過馬路過到一半  突然聽到有人在叫我 .

          我停在兩條路的中間 _

          四處尋找聲音的來源 .

          好不容易找到了   原來是邵丁 n 小太陽 .

          跟他悶揮了揮手 .

          之後轉頭愣住 ˇ

          怎麼那麼多車在這 =   =  

          只能急忙的奔過道路的另一端 ..

          在快到我家時 .

          那條路上 .

          遠遠就清晰可見狗的凶狠吠叫 .

          帶著不安的心走過 .

          等我走了大約七、八公尺遠 .

          聽到身後的鐵門打開  .

          兩條狗衝出來 ..

          我恐懼的轉頭看 .

          牠悶直朝我這個方向 ...

          我害怕的那著那兩條狗接近我 .

          眼見兇猛的小黑直奔我 .

          之後呢 ?  我叫了 。

          我只牠只有半隻手臂的距離 .

          狗被我的叫聲愣住而有點到退兩步 .

          我左手緊按著胸口 .

          之後一位中年女子跑過來帶著那兩條狗走了 ..

          只剩我一個人還在為剛剛的恐懼而嚇得腿軟 ...

          今天 ..

          過得很恐懼 .

          我討厭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