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0:30:46° 糖♥

㌔° ﹍ 生日,要快樂 =D * ﹑

 ▒★▒ P --- Fu  *  _




































































         昨天 ,


             我生日噎 =)


        我又老了壹歲說 .. =口= 


            不過 _


        我還是依舊的young  XD


            昨天 _


        算過得還不錯開心芭 ^^


            昨晚回到家 _


        洗完澡吹頭髮時 *


           阿邦打來了 ~


      聊了很多  ‧ˇ‧


           中間熊插入了壹下 XD


       阿邦跟我說 「生日快樂」 呢 ~ (感動)


            之後洗完澡 _


        就趴倒在床上  =    =  (累翻)


            沒多久 _


         梁打來 =)


             說了壹堆 *


        最後 _


           那句話她沒說出來  .


       不過   我知道 =D


            很卸卸寶貝悶 ˊ   ˋ 


       心意到就好啦 ‧ˇ‧


           我姐的BF _


        買了蛋糕給我 ˇ


              謝啦 XD


        雖然     你不壹定是我未來的姊夫 (笑) 。


             





































            今天呢 _


         圖書館沒開 .


              我待在家看書 _


         不過    很熱 =口=


             我今天喝了兩瓶奶茶 (讚 XD)


        我姊說呢 ˇ


            以後改名叫我 「奶茶」 XD


        可是   就真的很好喝麻 ˊˇˋ


             推薦推薦 XD


         不過 ..


            喝了會致肥  (擔憂)  =口=


        欸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玥)) 2008-06-24 19:44:13

... 對不起喇ˇ[狂奔ˊˋ]
我 ... 我 ... 竟然忘記惹ˊ˙ˋ
果然,,人笨什麼都會忘記><
不好意思咧 = =
原諒這個笨小孩 ... [打我自己一下ˊˋ]
不過,,還得補一句 ---
阿就是 ... 阿就是 ... 阿就是 ...



[蝶,,生日快樂嘎>W<]
愛你嘎xDDDDD又老一歲哩[!]呵呵^^

版主回應
摁 沒關係啦 ^^
你有這份心我就很開心啦 (笑)
謝謝你囉 =)
2008-06-24 19: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