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03:22:11Empty

Damn


 

 

 

 

 

 

是很想找個時間去旅行

是很想擁有一個無憂的午後

是很想擁有一個真誠的擁抱

是很想獨自再巷弄亂竄

是很想改改壞嘴  滿口的粗話

 

埋頭苦幹  這次我整個人  融入好學生的模樣  裝模作樣

我只是想給我自己一個肯定

我掛上耳機   一切吵雜的嘴遠離了

我好喜歡耳裡旋律在打轉著  眼裡看著人們嘴開開合合  看似像要我猜謎語  好逗趣

其實喜歡簡單不複雜  

其實喜歡團結的那份感動

其實喜歡班上安靜無聲的氣氛

其實喜歡廁所五人擠一間的暖流

其實喜歡躲躲教官 增加刺激

 

 

無謂的心理企劃   女人的嘴 

無理的眼神  在四處上下打量

走廊上   無謂浪費時間的橫行霸道

 

 

夜晚  感受到了了  煙火碰碰碰的炫麗

正在心理蔓延蔓延蔓延蔓延開了

就像盛開的向日葵

有最初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