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17:55:33最i♡kitty♡

告 白 祕 招 ! 想 告 白 說 ㄅ 出 口 ㄇ ? ㄑ 試 試 看 ㄅ !

從 前 從 前 流 傳 著 一 ㄍ 傳 說 . . . . .



如 果 你 ㄅ 敢 開 口 告 白 ㄉ 話 可 是 試 試 看 ! 可 是 要 跟 他 . 她 說 這 ㄍ 傳 說 要 ㄅ 然 說 不 定 只 是 他 喜 歡 喝 綠 茶 或 紅 茶 喔 ! 可 是 要 在 你 做 這 件 是 ㄉ 前 幾 ㄍ 禮 拜 或 幾 ㄍ 月 說 ! 要 ㄅ 然 她 就 知 道 你 那 天 要 跟 她 告 白 惹 ~ 可 是 也 ㄅ 能 隔 太 久 要 ㄅ 然 會 忘 記 !



首 先 你 . 妳 要 帶 他 . 她 ㄑ 一 ㄍ ㄅ 會 被 別 人 打 擾 ㄉ 地 方 . . . . . .



也 ㄅ 用 ㄑ 到 哪 ㄅ 要 亂 戴 喔 ! 像 公 園 . . . 浪 漫 ㄉ 地 方 ㄅ 要 有 其 他 任 是 ㄉ 人 在 身 邊 就 對 擾 !



你 . 妳 要 ㄑ 買 一 瓶 綠 茶 一 瓶 紅 茶 . . . . . .



之 後 拿 給 他 . 她 選 一 瓶 . . . .



如 果 他 . 她 選 ㄉ 事 綠 茶 就 代 表 他 . 她 也 喜 歡 你 . 妳 . . . . . 之 後 你 就 可 以 跟 他 說 我 喜 歡 你 惹 !



如 果 他 . 她 選 ㄉ 事 紅 茶 就 表 他 . 她 ㄅ 喜 歡 你 . 妳 . . . . . . 之 後 你 就 跟 他 . 她 坐 伊 ㄍ 好 朋 友 ㄅ ! 好 好 祝 福 他 . 她 ㄅ !



他 . 她 ! 妳 你 要 做 這 件 事 前 要 在 幾 ㄍ 禮 拜 前 跟 他 說 這 ㄍ 傳 說 要 ㄅ 然 他 . 她 ㄅ 知 道 說 不 定 只 是 喜 歡 喝 綠 茶 或 紅 茶 !



也 ㄅ 可 以 隔 太 久 要 ㄅ 然 會 忘 記 !



如 果 各 位 大 大 真 ㄉ 事 惹 而 失 敗 不 要 罵 我 喔 !



我 也 沒 試 過 ! 我 也 是 聽 說 ㄉ !



可 是 我 是 ㄍ 女 生 ! 我 覺 ㄉ 還 滿 浪 漫 ㄉ ~



祝 : 要 表 白 ㄉ 人 能 順 利 成 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