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0:46:30恬ˇ高一壹。 ]

閒 +


哈 . 本來很無聊 現在只剩下’’閒 ’’

是好事吧?



每天幾乎很早就起床 ... 練肌肉 哈哈哈
其實是看王建民 洋基 而已


那天跟冠心出去玩

超 開心

我們聊了超多事 .... 哈哈
買了好多戰利品..... 爽快


只差艾蜜莉去台灣補貨而已
不然就更讚了


找到工作 ... 一星期1000 去四天

算是輕鬆吧... 我覺得

自己要更努力
錢真的不好賺吶 !! 以後別亂花錢了自己..




冠心去台灣了
姵妏在打工
娌姍也是




下午去跑步 .. 好幾天沒吃中餐跟晚餐了 ˊˋ
太熱吃不下 = =

晚上聊天聊真久 ....


聊到那個東西 = =
真受不暸黃-昇...

那個變態

說要改劇情

外國的跟本土的劇情還不是一樣

我看他是比較喜歡俄羅斯的還狡辯....

唉 說我變態 = = 我看是在說他噢 . ^___^ .
希望他沒看到我打的這一篇

哈哈





明天高中段考
小薇學姊 .. 加油 ^^



上一篇:補習?.. 補蠅燈? ..

下一篇:我要上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