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8:42:48恬ˇ高一壹。 ]

補習?.. 補蠅燈? ..

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累






因為

要連上三天數學課
重點是從早上八點半到十一點多

今天是第二天
我坐到屁股很痛耶 = =

我想請問 高中都沒有中場休息噢?

而且 昨天領了一張48分的數學考卷

只是第一章而已
好險 贏過左鄰右舍 ... 啊如考24 美術班一個大美女考21.


所以我老爸聽了我的分數只是哈哈大笑
還問我會不會讀的很辛苦

我真的很想跟他講,, 就算不是為了他
也算是為了我的面子著想
我不想輸給她 雖然我從來沒讓自己輸她過..
也不會讓自己輸給那種女人
從以前 國小吧 ... 要跟我拼 拼到現在


什麼都要拼 ,, 跟自己講過
我 絕 對 不 會 輸 給 她



昨天晚上 拿垃圾出去
看到 ** 拿了個捕蚊燈
要拿去丟的
哈哈 我很納悶阿...
為什麼就算是倒垃圾 ... 還是很man
哈哈 ...... > /// <

純粹欣賞 ,, 沒任何企圖 哈哈哈..... ^ _____ ^

很高興耶 ,, 前天晚上 跟我媽出去散步
結果翔翔他爸騎車 居然還認出我是翔翔同班同學
只是現在不是了
他爸 之前還問我 我們現在男女合班了?

哈哈

上一篇:頹廢了 ˊˋ..

下一篇: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