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6:42:25candy229

小寶二Y6M生活紀事:打太鼓...^_^

6月18-19日(週六日),又是我一個人獨自撐起顧二個小孩的時候;雖然目前留停中~~,但又要面對一個人對二個小孩時,心裡面還是有些壓力與害怕;雖然二寶已經一歲二個月了,但心中的那股無形的精神壓力,不會因為二寶長的比較大而壓力點消失,所以囉!趁週六二個小孩早午覺一醒來~~~~~,我就馬上CALL電話給我家二姊~~,說我馬上要去她家打擾並且幫忙顧我的小孩,哈~~~二個大人的人力,我就不會搞到連尿尿都困難了吧^_^

 

就這樣,快抵達我姊的家門時,我老姊趕快打電話給我,說~~~,你來我家沒有用啦,因為是頂樓,就算冷氣猛吹,總感覺還是不會很涼爽,她邀去吹免費的冷氣又有地方可以坐,就是【愛河家樂福】,我呢,面對38℃的高溫,別說小孩子受不了,連我這個大人都熱到快起瘋~~~,不過,鼎山家樂福現在停車已經要收費了,愛河家樂福還不用收費,這樣看來,真的是個福音~~,我當然是不管去哪裡都好啦,反正有人幫我一起顧小孩,又有冷氣吹又有地方可以坐,讓我吃個午餐,這樣就很讚啦,不是嗎?

 

逛完家樂福的書店與填飽我的肚子後,我老姊說,她家小女兒在下午4:30─5:30要去學免費打鼓的課,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說,我家小寶這樣小,會不會被轟出來啊~~~,她說不會,是佛教文化基金會辦的,又有冷氣吹,場地很大又舒服,她說若我要去,就留我在那邊,她與姊夫去張羅晚餐事宜,我說好呀。

 

抵達現場,發現還真的很多小朋友去打鼓上課,也有大朋友去,場地很大而且十分優靜與莊嚴,畢竟位屬熱鬧的高雄市區,想必這個基金會真的很用心的去做很多事。

原本小寶進去後,我以為會不適應這樣的課程,吵著要離開,可能是有表姊在裡頭的關係,她也跟著打鼓起來,雖然動作都比大朋友慢了好幾拍,但動作算是有到位啦哈~~,一個小時的免費課程,很快就結束,我這個為娘的原本擔心她的適應~~~~~。沒想到,老師都誇她好棒。不吵不鬧而且跟著大朋友們一起學習,被老師【ㄜ樂】到我都不好意思起來,看來,我家忻逸真的長大好多,漸漸可以適應團體生活了,雖然上課突中跑出來二至三次看我是不是跑掉了,她放心我與妹妹在教室外等著她後,她又開心的進去繼續上課。我想,下一次的週六,我還是會帶她一起去。

若你家也有小朋友,想要去學學免費的打鼓課程,再詢問我吧^_^

下面就與大家來分享她打鼓的照片吧^_^

 

陳美利 2014-10-06 00:10:33

妳好:請問還可以報名嗎?我兒子想學打鼓地址在哪裡可以告知嗎?謝謝

aileen 2011-07-01 09:59:37

真的是很棒的地方耶
可惜我住在台中~~
你可以再找找看南部有沒有兒童福利館
圖書館也是不錯的地方
不過現在開始放暑假了會比較多人

周小華 2011-06-24 14:14:11

那我也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