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5:59:31candy229

十週年慶/快樂春旅二日遊(第2天)

最喜歡泡湯的我,這次面對五星級的湯,只能用『聞』的,卻不能泡,一走進中國麗緻,空氣中飄來淡淡的硫磺味,房間的佈置也非常的雅氣,整個人感覺步調都慢了下來,早餐有西式與中式可供選擇,坐在靠窗位置,看著面對外面的游泳池,與看到青翠的草地與植物,真是一種享受。

酒足飯飽後,起身前往陽明山上的擎天崗,原本只是走走逛逛就好,不過天空起了非常大的濃霧,原本說有野生牛的足跡,我們一行人,拚命的找尋牠們的蹤跡,結果只發現無數陀的牛大便在地上以供憑弔。此時,大伙人提議,不然選擇涓絲瀑布來走走好了,公里數又少,又不會累人,於是乎,我這個孕婦,只好硬著頭皮跟著大伙人一同走,由於霧氣之大之濃,地上的石頭均是又溼又滑,山路又不是很好走,本身體能欠佳的我來講,再加上肚子有一個新生命,我是極害怕不小心跌了一跤害了得來不易的小生命,一路上,我專心認真的往前走每一步的路,並且告訴寶寶,要加油喔,就當它是種運動嘛,只要媽媽慢慢走,一定可以走完全程的,沒想到0.7KM的路程,整個行程走完,竟然也下午1:30分了,體能最差就屬我吧,連二位大老年紀大的老人家,都健步如飛的完成不氣不喘的行程,我這種體能,我真擔心將來如何選擇自然生啊???,唉。
這一趟健行路,是唯一二天行程裡頭,算是最『硬頭』的項目,原本擔心的害怕會肚子痛或是其他的不適,所幸,寶寶與我都很勇敢的走完整個行程,我也終於可以噓一口氣,好佳在,走完了。

同行的伙伴們,真不好意思,我並未告知我有帶另一個人同行(指的是寶寶),原因是懷孕未滿三個月前,還是選擇不要講比較好的原則下,我只好選擇閉口,希望伙伴不要生我的氣喔,說我不夠意思,就念在寶寶與我都很夠義氣一同出遊勇氣上,就原諒我這一次吧^__^。
話說結束健行活動後,就驅車前往竹子湖,竹子湖,雖然是周一,不過人潮之多,都讓我有錯覺好像在假日的感覺,不是景氣不好嗎?為什麼出遊的人竟然多到嚇死人,看到滿坑滿谷的海芋盛產期,我整個心也跟著開心起來,因為這個季節,是海芋的盛產期,原本也有股衝動想要買回家,但為了不再增加不必要的隨身重量(孕婦不宜提過重的物品)下,只好用照相機拍下美麗的海芋身影;由於非常非常的冷,我幾乎跟本就不想要在海竽田多停留一刻的時間,心想一直暗罵,一定要這麼冷嗎?切~~~,讓我留下一點好的回憶不行嗎?長官說,大約只有13度上下,喔,天哪,高雄若到13度,就己經超級大寒流了,而怕冷的我,卻沒有把羽絨衣或是棉被扛在身上。
逛完竹子湖後,就在竹子湖的山產店準備吃我們的午餐,可能大家健行太餓了,再加上菜餚真的很好吃,於是乎,所點的菜,就這樣吃個精光,一點也不浪費,無論是炒山菜、吃白斬雞、喝荀子雞湯、…..,每一道,大伙拚命的一直喊著好吃好吃,哈~~~,簡直就像是難民營來的一樣,不過,這樣的一群人吃飯,真的很好吃、也很快樂。
時間過得很快,已經下午時間了,由於大伙人都說很累,二大老就提議去按摩腳或是身體,由於我的身體目前的狀況都不適合任何的指壓或是按摩等動作,於是乎,就挽謝大家的好意,與淑怡一同觀賞學姊與長官按摩腳過程,一個小時的時光就過了,就這樣,被長官送回台北車站,互別再見後,心裡謝謝他們熱情的款待,讓我像貴婦般的吃喝玩樂,哈~~,二天的行程,真是快樂到不行,哈~~~,回到高雄,老公已經在左營高鐵站等我了,頻頻問我有沒有拿重物,有沒有走太路,有沒有不舒服….,健行那一段沒有講之外,其他的,都報告了,告訴他,謝謝他有讓我來參加,我真的很快樂與大家聚會,我不敢奢求明年是否可以再跟著來,但起碼,我認真把握每一次相聚的機會。

思娃若 2008-06-04 16:38:53

嗯嗯嗯

還是要注意不要太累喔!

版主回應
會啦會啦,我會好好的,你放心啦^__^ 2008-06-06 16:55:53
。奕軒。 2008-05-30 11:15:50

早安,candy,雖然已經快中午了。

嗯。看著這一篇,覺得還挺溫馨的。

哈~我說的是最後一段啦!

老公頻頻問有沒有提重物...之類的。

真好!^_^

不過你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才行唷!

雖然我不用說,你就會很努力了...

版主回應
對,我有個【阿信老公】,願意幫我做所有的一切,哈~~~~ 2008-06-06 16: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