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5:55:38candy229

十週年慶/快樂春旅二日遊(第1天)

一年一度的信義春旅又來到,去年由於我手術的關係,所以就自動放棄跟出去玩的機會,而今年,整個身體的狀況幾乎完好如初,在淑怡的邀約下,便爽快的答應春旅,這次的春旅成員仍是唯持原班人馬(有二位大老.曉鳳學姊.淑怡.祈祐與我共6個人);並且將時間訂在4/13-14二天的台北陽明山.金山的地點,來個貴婦團之旅吧。



你一定會很好奇,幹麻講貴婦團,話說,這次是旅遊台北地區,而信義曾帶過我們的二位大老,都己經調回總公司上班了,所以我們高雄的伙伴們,只要搭高鐵→搭捷運,抵達目的地後(中正紀念堂站),就會有豪華雙B/350cc與雙B280cc的全新房車,由二位大老擔任這二日的司機,載我們遊山玩水去。
首先,在出捷運站門口,先來個出發前的合照,然後,就坐上平常可能只有當新娘子才有可能坐到的雙B頂極房車出遊,一路上,往金山的方向前往,首先先來到漂亮的漁人碼頭,台北的溫度與高雄的溫度至少差了十度,我在那裡那怕穿了牛仔長褲與牛仔外套,仍然是冷到呸呸抖,心想一直暗罵著,都四月天了,還冷成這樣,高雄的我晚上都還要開冷氣才睡得著,同樣台灣島,結果溫度截然不同,哈~~~。
在漁人碼頭吃吃喝喝拍完照後,就上車往富基漁港享受我們的午餐,先觀看漁市裡面的各式各樣的活海鮮,我對活的烏賊、海膽、生猛螃蟹感到驚嘆不已,拚命的拍照後,由二位大老帶領我們在一家的海產店享受他們招待我們飽足一頓,由於菜餚之豐盛,連食客們看到我們這一桌,都忍不住的多看二眼,此刻的我,真是感到無比的榮幸,可以跟到這次的旅遊,幸福滿滿圍繞著我,雖然看到滿滿的海鮮上桌,那個當口菜餚多到我有點想~~~吐,雖然我看著菜餚發呆久久一大陣子,雖然我真正吃下去的食物比平常還要少得許多,不過,那些幸福的滋味卻是滿滿久久不散。
離開富基漁港,就去有名的洋荳子咖啡屋,坐下來喝涼喝聊天,由於人真的很多,抽完號碼牌後,再等一下下時間,好不容易安排到座位,我們選擇坐在露天的座位,由於真的很冷很冷,點完飲料後,大家以最快的速度把自己的飲料全部裝進肚子裡,就匆忙離開現場,不過,洋荳子的風景真的很美,若天氣好的話,相信海水的顏色應該是很藍的,且就在海邊喝起咖啡飲料,其實是讚的感覺喔。上車後,就往我們今晚居住的地點:中國麗緻飯店check in,這時已經是晚上六七點了,稍做休息一下後,隨即就到文化大學著名的餐廳:『屋頂上』餐廳飽餐一頓。

第一次來到這家餐廳,就深深被這家餐廳吸引住,因為映入眼簾的,就是整個台北市的夜景,美不勝收,除了夜景美,他們家的菜色也非常非常的好吃,難怪吃飯又是要抽號碼牌才可以進入的地方,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希望能夠來這裡吃飯賞夜景。

酒足飯飽之際,來到我們今日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石牌的好樂迪KTV大唱特唱,這次又是由另一位大老免費招待,光是生啤酒,就叫一大桶,大家拚命喝的結果,果真嗨到最高點,死命的點歌、死命的唱歌,總之,簡直是愉快到最高點,哈~~。
終於結束今日滿滿的行程後,就驅車回到飯店,準備就寢,迎接第二日的行程到來,雖然累,不過卻是滿滿的喜悅與高興在裡頭,我跟肚子裡的寶寶講,你真幸福,媽媽也是第一次坐高鐵來台北遊玩,你真幸福,媽媽已經好些年不曾來台北好好遊玩,這一次,在你未滿二個月,就一起參加我們一年一度的年度盛會,我想,你一定也可以感受到媽媽心情的喜悅與快樂才對,雖然舟車勞頓,縱使再好的車,也是會讓我有輕微的不舒服,看到滿滿的菜餚,也會有吃不下的時候,不過,媽媽仍高興你陪伴著,讓你感受到媽媽前同事們的堅定情誼,縱使現在已經不再同一間公司工作,不過,情感這種東西,是一輩子的喔,今年年底你即將出生,身為媽媽的我實在沒有把握明年、後年、往後的每一年是否還可以與信義伙伴快樂出遊,所以,媽媽寧願冒著危險,決定攜帶著你,一起到台北參加這次的活動,我的心,就先把它當做是最後一次的聚會出遊,我努力用力的記下每一個活動與場景,哪怕哪一年無法再跟了,起碼,我卻有十年信義春旅的回憶滿滿在心頭,不是嗎?寶寶,好好睡覺喔,迎接明天的到來吧。
思娃若 2008-06-04 16:36:40


來台北沒call我
吼~~~

版主回應
不是不找你,真的,是行程太滿了,台北長官又兼開車,一點兒都沒有時間另外活動, sorry~~~ 2008-06-06 16:47:26
。奕軒。 2008-05-30 01:19:36

這這這....果真是豪華之旅也。

當我看到高級車車、洋荳子、屋頂上和飯店名時。

哈~整個就哇哇哇~好高檔唷!

嗯!我以後也要這樣。

真好~有個寶寶在肚子裡陪著,^_^

嗯。然後我該睡了,明天再來努力啃好多文。

我喜歡知道你的消息。:p

版主回應
喔,你太晚睡了,別忘了,你要有好的身體喔,你是小孩的阿姨,要保重啊~~ 2008-05-30 09: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