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00:04:29candy229

新加坡自由行(第四天行程)

96.08.07(週二)
新加坡自由行/第四天行程

話說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行程,你問我會不會捨不得離開這裡,我可以大聲的回答:還好啦,怎麼說呢,因為我玩得太盡興的結果,體力與腳力嚴重透支,到了第四天時,我已經呈現死掉的狀態,哈~~,不過,這一天,jones仍把握最後一天的行程,安排我還沒有去過的景點。

這一天,就比較偏重市區裡頭的重要古蹟或是歷史性的建築物,包含印度廟啦,還有傳說中非常靈驗的觀音廟,講到觀音廟,疑??,今天不是上班日嗎??,為什麼廟宇裡面的善男信女還是人山人海啊,瞧大家虔誠的模樣,我就可以相信是如此的靈驗了,我與老公連忙脫著鞋子入內,也跟觀音菩蕯祈求保祐我們平安快樂。

就這樣,有些記不得的,請看倌們不要怪我啦,畢竟,不見之前的旅遊日誌,我已經難過的半死啦,老公還威脅我,下次不帶我出去了,因為,我總是見忘東見忘西的,他說浪費錢啦,下次,家中一日遊就好了 > <,切~~,所以,我無論如何,還是要『擠』一點東西來寫,不然,我怕時間拖更久,我鐵定會全忘光的啦。

大家都說新加坡只不過是彈丸般大小的國家,玩個三四天就夠了。可是我自己涉入這個國家後,才驚覺到,要對新加坡深入了解,不是幾天內可以完全了解的,光是美食、地方風俗民情,就足以可以再停留不少時間。

其實我還是有好多沒有講到,例如無招牌好吃的辣椒蟹、黑胡椒蟹、好喝的肉骨茶、田雞(青蛙)粥,海南雞飯、都是我在那裡吃到好吃的極品,也託老公的福,把他的以前公司的長官全家福請來,帶我們去世界聞名的爾頓酒店,喝飲料,感受一下高級飯店的氛圍。為早期的郵務局發展成為世界最受歡迎的大酒店之一,接待了數不清的名流、作家,甚至王公貴族,在那裡談天說地,嚴然自己就好像貴族的一員般,哈~~~。
無論如何,這次的行程,還是讓我有難忘的回憶,看到人家的國家如此乾淨與興盛,觀光客如織,老百性勤奮努力的賺錢,每個人都精通二三種語言(不包括方言),這樣有競爭力的國家,難怪會成功,期許我們的台灣,可以有一天也成為這樣,老百性都有工作,而且樂在工作,能這樣,選什麼黨當選都好啦。
於讚美講堂留影-1 !!!
於讚美講堂留影-2 !!!
所住M飯店的大廳擺示物品/牛。
Amy 2008-01-02 08:30:16

新年快樂~~~
看到標題嚇一跳說 以前妳們趁著年假去了一趟新加坡勒 不過看到妳寫的內容 也讓我回憶起我和二姐去新加坡的情景 也是走到二隻腳快斷了 呵~~~
放了四天假~~~回去窩在家當&quot物干女&quot 因為很冷懶的出門了
找個時間聚一下囉~~~

版主回應
我有跟jones講了,就看看你有沒有空,記得寫mail給我喔。這禮拜不行,其他的假日,你與二姊選好,就可以捲包袱來我家睡覺啦。 2008-01-02 22:38:47
。奕軒。 2007-12-27 20:12:29

妳的疲累我看到了。

總覺的有點點睡不飽的樣子。

哈~這時候我爸就會說話了。

他每次都說出去玩不準喊累!:p

版主回應
奕軒,哈~~,出去玩不準喊累^^,不過,像我這個爛身體,才走幾天,就像要死掉一樣,哈~~,一點都不適合玩,不過,我就是喜歡出去走走。 2008-01-02 22:3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