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3:50:43candy229

新加坡自由行(第三天行程)

96.08.06(週一)
新加坡自由行/第三天行程

這一天,我們夫婦二個,主要是給各式各樣的動物看的^_________^,怎麼說呢,因為白天是在鳥園活動,晚上是在夜間動物園活動,所以算不算是動物園之旅呢,哈~~。

裕廊飛禽公園是亞太區最壯觀的鳥類動物園之一。園內聚集600多種、8,000多隻各類飛禽。從園中模擬南極洲環境的企鵝館到模仿熱帶雨林的東南亞鳥舍,裕廊飛禽公園都設法為鳥兒創造一個與自然環境相近的棲息之所。

說新加坡這個國家真是不簡單,怎麼說呢,這個鳥園真的很大,你可以選擇輕軌列車載著你一遊園區,不過,我老公講,既然有心來到這裡了,就要用走的每一區都進去看看,這裡的每一區景,入門的地方,均有世界大型的公司做為贊助管理,這樣鳥園的每一區塊,均有公司行號認養,而新加新又可以收門票費用,又有贊助者,這種可以雙贏的局面,恐怕就非新加坡莫屬啦。

老實說,前二天就已經走得半死了,今天是第三天,還是繼續走,結果我的腰,走到差點斷掉,走個五分鐘十分鐘,就連忙要休息一大陣子,所幸,整個鳥園規劃的完善,四處都有座椅提供賞鳥客,而我,就自然當起殘障人士來囉,因為一路走走坐坐,老公都快要被我搞瘋了,哈~~。

整個鳥園逛完,已經下午四點多了,在鳥園旁的餐廳,吃起午餐來,結束後,就搭計程車前往傳說中的夜間動物園囉。

大隻到不行的漂亮蜥蝪。
這是東南亞第一個夜間動物園,可在夜間野生動物園裡與獨角仙面對面的接觸、傾聽遠處條紋土狼的嚎叫,或者靜觀長頸鹿漫步於夜間寧靜的曠野中。建議膽小的遊客搭乘電車輕鬆地遊覽,新加坡夜間野生動物園之行都會是一次充滿刺激的荒野歷險旅程,這個行程,如同鳥園一樣,是我大力推薦一定要來的景點之一,去看看新加這個國家對於這種景點,是如何用心在這個上面。,無論是鳥園所舉辦的精采鳥兒的表演,都是會令人難忘的回憶; 當然,夜間動物園的動物們表演,更是精采絕倫的,光是你看到表演地點,遊客如織,可以想像每天這樣的人潮,替新加坡帶來多少商機與錢潮吧。
這天的晚上,老公帶我去小印度區買百貨,小印度的百貨店家(穆斯塔法),是24小時不休息的,這對我們這種自由行的觀光客來講,是很好的,為什麼呢?因為這個行程是可以安排在最後的最後,又不會占到重要觀光景點的出遊,讚啦。你可能會問我,裡頭是賣什麼東東啊???,我說呢,什麼都賣啦,你想得到的都有,而且價錢部份比一般百貨商店便宜許多,於是乎,我就瘋狂買了一堆的白花油啦、萬金油啦…等等藥物類的東西,我老公說,買這麼多,是怎樣,照三餐吃喔,我說,這邊是新加坡的本產物,價位便宜,買這些回去送親朋好友,鐵定會高興許久的,反正每戶人家都有什麼萬金油、綠油精之類的,送禮,哈~~~大方啦。記得要買”虎標”的喔~~~
夜間動物表演廣場,活動正要開始喔~~~~~~~~
哈~~~,我們在夜間動物園,買了一隻動物當紀念品,就是不常看見的動物,就做──馬來膜,瞧牠可愛的模樣,真是討喜的動物喔。

老公頭上的那隻小小隻的,就是馬來膜啦,別看小小的一隻喔,我記得有點小小的給他貴呢。
。奕軒。 2007-12-27 20:10:20

呵~就算走到腰快斷了。

還是讓我小小羨慕呢!

我喜歡這樣夫唱婦隨的快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