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10:00:00Lurid

梅倫斯的花園The garden of Malence -2

  一連著幾天,芙洛兒十三號天天都到鋼琴室去,一開始零號只要聽到芙洛兒開口說話就會離開,但是每天都被黏得緊,漸漸零號也放棄掙扎,由著芙洛兒自顧自說話了。

  「為什麼妳都不和大家玩?雖然她們現在也不跟我玩了,可是妳還是可以和她們玩啊。」

  「妳好像不喜歡說話,為什麼?妳的聲音很好聽呢!」

  「妳不說話我會無聊,和我說說話嘛!」

  「無聊妳可以不要跟我說話,妳想玩就去找其他人吧。」零號終於開口了。

  「……妳的意思是,妳討厭我嗎?」

  「我確實很討厭妳,妳可以走了嗎?」

  許久都沒聽到答覆,他感到奇怪,回頭就看到淚水從芙洛兒的眼眶溢出,他嚇了一跳,而且不知所措。

  芙洛兒並沒有哭出聲,但是此時他卻感到沉重,看著芙洛兒忍著淚水的模樣,零號生平第一次明白內疚的感覺,還有更多說不出口的感受,胸口略緊,使呼吸比平時更加困難,他不知道這叫做憐惜。

  不知道為什麼,零號自然的將芙洛兒抱在懷裡,他用那雙美麗的手撫著她的背,他的手臂圈著她小小的肩膀,芙洛兒依戀的更加向他靠近,在他的懷裡安心的閉上眼。

  芙洛兒聞到他的味道,不同於主人的擁抱,零號懷中的位置就像是為她訂做,那樣契合,原來兩個人靠在一起感覺是這麼樣的好,為什麼腦袋是空空的,心卻是滿滿的?好像什麼東西就要呼之欲出了,但是她無發思考啊!她想知道究竟是怎麼回事,於是她抬頭,就這麼自然的,兩人的唇相遇了,所有的感知都覺醒了,每個細胞都在呼喚彼此,他們都希望此刻就是永遠……

  「唔……零號……」

  他在做什麼?他怎麼可以這麼做!這是多麼骯髒的行為,他怎麼能感到興奮,這是不被神所允許的。

  「對不起,我不該這麼做。」他斂下雙眼,不想讓芙洛兒看到他此刻的表情。

  「妳討厭和我接吻?」她睜大水汪汪的雙眼。

  眼看芙洛兒又快哭了,他真的不知如何是好了,接吻對他來說是汙穢的,因為他也曾經是主人的「芙洛兒」,他曾經被另一個男人如此對待,過去的記憶一直是他的夢魘,但是她的唇是這麼柔軟、氣息如此香甜,興奮與罪惡交織的刺激令他無法忍受

  「不……請妳別靠近我……」他痛苦的流下兩行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