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04:00:00Lurid

梅倫斯的花園The garden of Malence -1

  被黑森林所包圍的莊園,神秘得令人迷失,莊園主人梅倫斯是個富有的地主,雖然已經中年膝下卻沒有任何子嗣,因為他並不喜歡女人,他喜愛未發育的小女孩,莊園中有很多沒有父母的女孩,大多自有記憶以來就被養在莊園裡,她們沒有任何慾望,只是單純的認為活下去的意義就是滿足主人的慾望,她們被稱作「芙洛兒」。

  「主人,你覺得舒服嗎?」女孩一臉疑惑的看著梅倫斯。

  「芙洛兒……做得很好,再練習一陣子一定更好。」梅倫斯摸摸芙洛兒的頭。

  「嗯,我一定會努力的。」因為主人的鼓勵,即使很累芙洛兒仍然沒有停止手的動作。

  這裡的規則是,被主人卿點的女孩就是芙洛兒,其他人都只有代號,但是這個稱號並不是永遠,當她被冷落時,名號就會易主,因此女孩們都只是稱呼彼此的代號。

  這個美麗下午,服侍主人的「芙洛兒十三號」得到使用鋼琴房的特許,她開心的拉開門,這個動作卻使得被囚禁的樂章流洩而出。

  「真好聽……」芙洛兒忍不住讚嘆。

  一雙細緻修長手停止了室內的空氣,頓時一片沉靜。

  「請關上門好嗎?」打破沉重氣氛的是一個好聽的聲音。

  芙洛兒當時是這麼想的,她的聲音不像其他的「芙洛兒」那樣尖銳,但是穩穩的、沒有起伏的口氣卻令她輕飄飄踏不著地。

  門關上時發出的聲響喚醒了芙洛兒。

  「零號妳琴彈得真好。」芙洛兒看著零號,眼神中充滿崇拜。

  零號似乎沒感染她的熱情,回到鋼琴前繼續剛才的樂章。

  「妳知道嗎?我也得到主人的獲許,和你一樣可以用這裡的鋼琴,真是太棒了!」她跑到零號旁開心的嬌笑。

  「對不起,妳可以不要打擾我嗎?」無視芙洛兒雀躍的心情,零號冷淡的瞥了她一眼。

  空氣再次凝結,但是不受零號冰冷的言語所凍結,芙洛兒的心正在加溫。

  芙洛兒沉浸在一種奇妙的感受中。她的睫毛好長,真漂亮,她的手好細,真好看,她長長的頭髮,好像很好摸的樣子,她不像其他的芙洛兒那樣容易嫉妒,也不像她們積極的討好主人,我一直都知道她喜歡彈琴,但是沒想到她除了琴聲好聽,她的聲音更是特別,她一說話我的心裡就敲著小鼓,咚咚咚的害我嚇的說不出話了……

  零號看著芙洛兒好像沒有想離開的樣子,便自己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