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16:02:34Lurid

梅倫斯的花園The garden of Malence -3

  緊閉的窗扉,透著和煦的午後暖晌,擺放著古典鋼琴的房間,曖昧的氛圍恍若這空間與世隔絕,盡管花園幽禁深鎖,春天還是悄悄來到啊。

  「這個主人也有,為什麼你會有?」芙洛兒好奇的伸手抓住零號裙襬中凸出的物體,他忍不住顫抖,梨花帶淚的他竟意外的是個少年,她看見他的脆弱了。

  芙洛兒跪在地上仰望他,看到他痛苦的表情,她的心好像快碎了,她的眼淚也潰堤了。「你很難過嗎?讓我安慰你,好嗎?」

  她將手伸進他的裙底,抓住慾望的核心,她並不明白她正在做的事情,對於她並沒有男女的認知,只是認為絕對存在的主人是特別的,除此之外大家都一樣,但是就在這鋼琴室,那個與零號相遇的午後,特別的位置便再也沒有其他人可以取代,那種特別是令人心悸的,是有所期待、有所希冀的,那種特別因該也有個特別的說法,啊!該是戀愛吧!可惜芙洛兒還不到能夠理解戀愛的年紀,她單純的把這種特別視為友情。

  零號發出零碎的呻吟,強烈的感受使他雙腿發軟,已經沒有罪惡感或是愧疚了,慾望的快感凌駕於一切之上,他忘情的墮落,雙手向後撐上琴鍵,壓出稀落的音符,白色蕾絲像是薔薇一般大膽綻放。

  看到這美麗的景象,芙洛兒想起之前偶然與主人提起零號,主人說:「妳是花園中最美的玫瑰,高貴可愛,他是這裡唯一的薔薇,美則美矣卻無法遮掩他的不潔。」

  像是下定決心似的,芙洛兒堅定的親吻白薔薇的花蕊,心中宣示著:我要成為你的雨水,我以後也只會為你哭。她將蓄勢待發的硬挺深深含住,就像被主人調教時的做法,不同的是沒有難受的壓力,或一絲絲噁心。

  少年清新脫俗的噪音,因為慾望的狂潮嘶啞,卻更加性感,額頭沁著薄汗,雙頰泛著紅暈,精緻的薄唇溢出令人動情的嘶吼。

  窗外不遠處出現人影,兩人緊張得躲到鋼琴下,喘息仍然沒有停止,芙洛兒靜靜俯視著零號,她不知何時將一隻腳跨過他,從窗外是看不到鋼琴底的,琴底下的世界是如此渺小,只容的下這兩人;卻又如此廣大,容得下這麼多情緒,她使力的下沉,盡力將他的慾望埋入自己,下身驟然疼痛。

  「啊……」兩人不約而同的失控呼喊,芙洛兒美目泛著淚珠,零號仰頭捕捉芙洛兒的唇,安撫著她,勉強按耐馳騁的慾望。

  「芙莉,我想這樣叫妳……」他不喜歡喊她芙洛兒,這會使他想起她是主人的玩具,他已經明白自己對她的占有慾,他的生命需要她的滋潤,即使他犯了罪,他願為她受罰。

  「好,現在我只屬於你,我就是芙莉。」芙莉像是重獲新生一樣,露出天使般的笑容。

  「丹,我的名。」丹也笑著回應。

  「丹……啊……好熱……我…我使不上力了……」芙莉的呼喚喚醒了丹的慾望,她花徑緊窒的包圍容不下一點猶豫,令他忘情的抽動,她攀住他的脖子,神魂迷失在溫柔的熱浪中、翻覆、搖擺。

  他著迷的看著她動情的雙眼,感覺自身的興奮即將一觸而發。

  他喉間突然發出低吼似的呻吟,毫不保留的將熱情傾注在她潮濕的幽徑深處,她就在他的憐愛中綻放了。

  在這初春之時,莊園中最美麗的一株玫瑰偷偷的開花了,在不是玫瑰花季的時期她違背了神的旨意提早開苞,但是莊園主人卻更加喜愛這株搖曳生姿的玫瑰,花園因為她一枝獨秀而頓時生意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