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17:07:38Lurid

沙耶之歌,造化純潔美麗的世界

等好久,終於機會來了,

我要玩沙耶~

哈哈哈,我要創造新世界!

 

 

沙耶の唄

 


 




歸類在男性向 H-game、獵奇,

基本上不少朋友都知道我的興趣,

所以我推薦這款遊戲一定有它的賣點。

雖然它是2003年底出的,

好像離現在有點距離,

沒辦法,之前沒機會玩,

但是我對沙耶的愛是不會滅的!

 

題材來說,是以克蘇魯神話來加持,

而劇本、腳本是虛淵玄

就是魔法少女小圓的構成、編劇。

再來,歌是伊藤香奈子(因為叫沙耶之歌,遊戲歌曲就顯的很重要),

她唱過很多有名的遊戲歌曲呢!而且很多都她自己作詞的,像是暮蟬鳴淚時、咎狗之血、School Days

果然她的曲風我很愛,看她唱過的歌就知道了。

忘了一個很重要的,男主角聲優是綠川光!

 

 

重點!劇情,是個悽美的故事(從主人公的角度),

從配角來看根本是惡夢!!

男主角在意外車禍中奇蹟的存活下來,他的家人都死了,

但最悲劇的是醒來後世界完全變樣,

其實是奇怪的只有他自己,因為手術

所以眼中的所有美麗都變成最醜惡的東西,

在絕望中遇到唯一像樣的人就是沙耶,

美麗的少女純潔的像天使,

她是他活下去的唯一希望。

 

但是當男主角發覺沙耶的真面目,

選擇吧!哈哈,當沙耶問男主角要不要回復正常?

『返回原來生活』 VS 『還是算了吧』

我當然選後者,因為我愛的是沙耶,只要能和她在一起,

我什麼都不管啦,反正頂多世界毀滅(心好黑)。

 

最後,我還真的玩出世界毀滅(汗)。

沙耶開花了,在死亡之前完成和男主角的約定,

「郁紀你知道蒲公英這株植物嗎?蒲公英啊…會讓自己的子孫隨著風散落在各地。當乘上風時,只要下定決心的話,不管是怎樣的地方都能變成蒲公英的花園吧。那就是啊…就算只有唯一一個人、碰到真的愛著蒲公英的人的時候。」

像蒲公英一般從身體飛出種子,這是沙耶第一次也是最後的繁殖,

她要創造一個沙耶和郁紀的世界,將她的愛散播出去。

(於是人類滅亡了,剩下少數,地球被沙耶的寶寶-肉塊們給占領了。)

 

關於沙耶,

據奧涯教授的手扎,

沙耶這種生物擁有超越人類的學習能力,

她學習有關人類語言、生活和社會,

最終目的是繁泛後代,

取代人類成為主宰地球的物種,

但為何沙耶遲遲沒有去實行,

因為她在學習人類行為的過程,

知道有愛這種東西,

她把愛視為繁泛後代的過程,

但是她還沒有談過戀愛,她無法繁殖,

因為沒有讓她可以獻上無數後代的熱情的對象,

由衷希望沙耶能將她的愛散播到全世界。

 

結尾

像我這種愛好獵奇遊戲、H-game的玩家不會正常到哪裡,

所以如果看不懂我寫啥就去玩遊戲,

但我先說,這是個充滿血肉的遊戲。

2011-08-23 15:04:55

這部應該適合貴台長的胃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Ry78xKaiYQ&feature=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