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16:16:23Lurid

仙劍五~7/7

過去輝煌的紀錄就別提了

不過我也玩過不少遊戲(老王賣瓜)

只是注意到這個暑假似乎沒有令我亮眼的遊戲……

除了今天上市的仙五

仙劍奇俠傳五



聽說插畫這次有陳淑芬

雖然我很想要

但是手邊沒啥錢……連飯都快吃不飽了

因為仙劍一代出產的時候我是無完全責任行為人

但是我小小的心靈早就被Game之大神給收服了

哈哈……知道內情的人電電

扯遠了……

其實我喜歡仙劍的原因很簡單

它的劇情令我感動

所謂的受歡迎的好遊戲

不能只有高畫質高技術引擎

而是能成為不朽

古人所謂三不朽

立德   立言  立功

但是新時代還有一個新不朽

舉世無雙的創作與發明

第二度扯遠……

總之希望能快存到錢

買齊全部的仙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