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03:11:24珊迪

6天5夜 MATH CAMP ~ Part 1---

 

 

 

 

Part1---

那天

7/16號

營期的第一天

也是我期待了兩個多月以來的第一天

早上~跟爸比求了好久..說我想自己去新竹..

結果咧~~最後很明顯的...我輸ㄌ...

爸比早上9點半左右就載著我跟章魚哥去了新竹~~

到那邊咧~大概是11點多左右吧~~

有位大哥還在外面貼著大大的:MATH  CAMP   = =

可見..呵呵^我有多早到了八~~~((三小第一名!!!

一進去~~挖!每個大哥大姐都好熱情~~((真真高興的見到你..歡迎歡迎...~~~

最值得開心的就是惠香大姐一眼就認出我ㄌ耶~~開心=))

之後...ㄜ..我跟章魚哥就跟著侑萱大姊吃飯去囉((我知道這不重要拉....阿~反正都打了= =

 

~午餐時間~自動省略 =))

 

一進去就先抽到了我又帥又風趣的小主人((愷邑大哥~~~XDD

再來呢~就拿著營隊包包..掛著可愛三隻小豬的牌牌回到了小隊窩~~~

看著黑板..ㄜ...好開心=))

然後在可愛的藍色衣服上填上第一個名子

彥博大哥&惠香大姊用好奇的眼光問我---

妳抽的小主人是誰呀??

我就告訴他們好像是愷什麼的...看他們猜了一會....沒猜到= =

我還是從包包裡拿了卡卡出來

看到他們一看到卡卡的神情...老實說~~我還蠻擔心的= =

因為他們....除了異口同聲的喊了〝妳抽到愷邑大哥了喔~〞

眼睛還瞬間發亮~~接著就是一陣狂笑.....然後不知怎麼的..我也笑了= =

再來~我們就先開始進行了4個人的小遊戲...

從一開始的4個人..6個人..7個..8個.....人來的越來越多~~~

((哈哈XD想到這裡...就想到崇湋大哥真可憐~~~等好久=))

一開始先玩餅乾盒子再來是..ㄜ..水果盤吧...再來是....ㄜ...((記憶有限= =

我只知道我一直輸...不太會玩= =((一開始嘛~難免> <

那時候..我只記得~鳳梨西瓜跟水果拼盤的規則我聽了至少有5次以上了吧XD

((聽很多次規則~不一定比較厲害唷XDD  看我就知道啦~~~

一開始是博均跟雅楨坐在我旁邊

看看博均~覺得這個人好..好...嗯...好帥=))

再來看看雅楨~呵呵^她長得好像我ㄧ同學喔~~好可愛XDD

雅楨是我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喔~~呵呵^^

後來咧~我們就到數館大廳集合~~

一開始看到值星官..聽到他的〝注意〞..喔ˋ我被嚇到了= =

第一個感覺就是...你好兇喔=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們帥帥的誠佑大哥耶XDD

開始往第一個活動地點邁進時....我在2小看到了我的好哥哥~~

同時~~

我看到了一個掛著牌牌跟在我哥哥旁邊的大哥~~

他對著哥哥說了一句----你跟你妹差好多喔~~

((沒想到這句話..我在未來的5天會常聽到XDD

很自然的~~我看到了牌牌上的名子---愷邑

哈哈哈XD我笑了~((OS~喔ˊ~原來就是你喔~~~

聽大哥大姐都說他是一個很有趣的人耶~~

經過我很厲害的觀察之後~~

嗯嗯~~果然是個好人XDD

 

。。。。。。。。。。。~這是認不認同分隔線~。。。。。。。。。。。

到了一棟不知名的大樓後......

就開始了我們的始業式拉~~~

我好喜歡大哥大姊們演的戲ㄛ^^

 

柏聖大哥的查理 ((哈哈XD超有梗=))

子凌大哥的肌肉男 ((好帥~好帥~~

博彥大哥的〝博彥博彥〞((超可愛XDD

天寧大哥的歐罵罵咖哩號 ((有點LOW  XDD

仲傑大哥演的黑貨老闆 ((原本好好的Nike瞬間變奶雞= =

必晶大姐的癡漢風格一極棒的捏唷  (( 來給個大大姆指^^

鍾琪大姐演的壞蛋三人組之ㄧ (( 害得子凌大哥在背後對博彥大哥放冷箭XDD 

于莘大姐的把土堆高高然後吃掉 (( 這個梗到之後的小隊表演榮獲最佳模仿獎XDD

侑萱大姐的 focus me ~ focus me ~ (( 結果攝影機的鏡頭還被拔掉了= = "

佑珊大姐演的壞妹妹 (( 妳是姊姊~讓妹妹搶一下男朋友有什麼關係XDD

致榕大姊的屁屁上真的有痣嗎? (( 哈哈XD好啦~這不重要拉 =))

家萱大姐的津津蘆筍汁~~(( 呵呵~~我笑了^^

冠廷大哥賣力演出的揪咪~~(( 我不舒服= =

勝余大哥演的來就有喔~來就有喔~→請自行翻成台語XDD (( 還有馬細啦~~硬要說一下XDD

彥博大哥演的侍衛 (( 呵呵^配合國王~凡事用外丹弓稟報~~真盡責阿XDD

崇湋大哥 & 愷邑大哥演的搞笑版蝴蝶夢~~呵呵^ (( 你們要在一起了嗎?? XDD

怡君大姐演的殺很大 (( 喔喔ˊ聲音不輸給搖搖唷XDD

郁文大姐演的外丹功國王~~ (( 好好笑XDD

吉婷大姊很辛苦喔~~乞丐不好演喔~~ (( 可是..卻很好賺 = =

思諺大哥飾演的賭神~~((聽起來很厲害的樣子耶~~我也要演賭神~~~可是我都一直輸 = =

佩君大姊演的愛神阿~~((呵呵~我有被射到耶~~~而且還賺了不少錢錢耶XDD

 

ㄜ。。。。。

以上可能融合了晚會啦~賭城拉~~

請別介意喔~~因為我的記憶實在是很有限 = =

只好小小的偷懶一下囉~~

看了你們好多好多精采的表演~~

每一個表演~

都很明顯讓我們感受到你們想要認真把戲演到最好~~

帶給我們每個人快樂的心情喔~~

我會很珍惜很珍惜你們的每個表演的~

你們表演的很好~~真的!!!

還有阿~~我可能有漏打上去的人~

真的很抱歉喔~~

因為我的腦袋就.....恩...這麼小小一顆 = =

總之~~

很高興可以看到這些這麼棒的表演喔~~~^^

 

。。。。。。。。。。。~~我是分隔線~~。。。。。。。。。。。。

 

ㄜ。。

再來就是夜教啦~~~

老實說勒~

第一次聽到夜教的時候~~

我呢~實在是不知道這是要幹嘛~~~

不過咧~那時候就有聽雅楨說夜教很好玩~~

所以~我就抱持著很期待的心情~

開始了這個刺激的偵探遊戲~~~

 

一開始~我們碰到的第一個線索是女僕 (( 也就是宇翔大哥~~

沒想到你就是殺人兇手~~~你你你~~還殺了兩個人!!!

真的很可惡耶~~~真是的~~壞人~壞人~

呵呵^開玩笑的拉~

你賣力的演壞人~~真是辛苦你啦~~~~

演的很像喔~~哈哈XDD  ((又不能說你很有天份....呵呵^

 

再來應該是長帽帽廚師吧~~((也就是我們的林昱大哥~~

真的是非常的感謝你給了我們一個關鍵性的證據~~

嘿嘿((竊笑~~女僕~你死定了XDD

讓我們可以早點破案~~

西西^我們沒讓你失望喔~~

第一個案子我們很快的找到了那位帥帥的檢察官((也就是智賢大哥拉~~

經過他很快速的查證後~我拿到了可以指證女僕的證據~~

並且很快的拿到了女僕早就該交出來的自白書XDD

 

再來就是侍衛拉~ ((也就是昇展大哥拉

在這裡~我真的不得不說~你真的很壞耶!!

明明就沒有什麼老鷹~~~還自己編出來.....

害我們甚至想說會不會是老鷹把小男孩撞下樓的勒= =

結果~~ㄜ...竟然完全跟老鷹沒有關係= = 機車勒~~~

誤導我們辦案~~我要記你2支警告~~~XDD

 

接著就是很討厭的園丁啦~~((也就是鴻文大哥~~

厚~你還跟我們發誓說你不是殺人兇手~~

算日~其實當時你也去撞牆了~~((也就是表明了其實自己就是兇手XDD

不過~你的殺人動機真的很LOW耶 = =

什麼叫做〝以為男主人是殺人兇手~看不下去~所以殺了他~~〞

真的是喔....超LOW的 = =

呵呵^^不過你演的真得還蠻好笑的~~~辛苦你囉 XDD

 

再接著~我們來到了男僕這裡~~((也就是重臻大哥~~

ㄜ...你跟女僕說的話要一致阿~~

還是.....你也想被記兩支警告XDD

一個說這個家的男女主人常常吵架~

一個又說這個家看起來很幸福 = =

這樣我們很困擾耶~~~

呵呵^好啦~我們後來知道ㄌ~原來這個根本就不是重點 = =

總之~辛苦你囉~你站的那裡蚊子很多喔~~(( 那些死蚊子= = 

 

 

再來再來~就是關鍵管家啦~~((也就是成一大哥拉

感謝你給我們的麻醉線索~~

還有還有..男主人的不衛生習慣~~噓~這是秘密喔XDD

因為管家是最後一個

所以經過之前大家很厲害的討論後

我們都覺得管家很關鍵~~嗯嗯~~

果然~~你是很有用的!!!(( 哪像侍衛提供的什麼老鷹...那是什麼鬼阿= =

 

最後~我們來到了有冷氣房的警察大廳裡~~

喔ˋ~真的好蘇湖~~((OS~那些演戲的大哥大姊真可憐XDD

總之~

很感謝警察配合我們小小偵探的辦案阿~~^^

 

最後的最後~~

經過我們三小非常傑出的推理後~~

就在最後的5分鐘~

ㄚ哈ˋ~我們連連破了2個案子喔~~~

哈哈XD我們好強喔~~~((快快~誰的拇指要伸過來的XDD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我們第一天就這麼快樂的過完囉~~((非常圓滿!!!

接著就是睡覺時間囉~~~

大家晚安~~^^

請期待第2天八!!!

 

未完--待續------

 

 

((有點累捏= = 才打第一天而已...我就累了~~怎麼可以捏~~

我要加油加油啦~~~

 

 

 

 

 

吉婷大姐 2009-07-30 23:32:57

哈哈~當然阿 我們消息都超靈通的(挺)
我們不是營期完了就工作結束了
我們的工作是把你們數學營心得的網誌都翻出來看XD(喂)

謝謝妳啦:)
放心~我已經當自己家了XDD(?!)

版主回應
呵呵~~~

偷偷跟你說喔~~~

((哥哥說吉婷大姐好宅喔~~

哈哈XDD



你們可以為了我多翻幾天嗎~~~

因為我現在才打到 PART 2~~ > <


嗯嗯~~歡迎~

當自己家就好 =))
2009-07-31 15:02:19
章魚哥 2009-07-27 17:58:13

哇!!!!來了個不速之客~~
吉婷大姐ㄟ!!你怎麼有彥伃的網誌阿?

版主回應
什麼叫做不速之客阿~~

亂說話~~

吉婷大姐~~歡迎你喔~~^^
2009-07-27 21:03:27
吉婷大姐 2009-07-27 17:11:50

彥伃應該不太認識我XD~
不過我跟妳哥應該算沒有太生(?)~嘿嘿
(維尼熊是很好欺負的生物XDDD)

雖然不是妳的專輔...不過看到妳在記錄演戲的那部分
那麼詳盡的把每個人演的都記下來,超感動的啦>///<
連我演乞丐都有記在裡面實在是太開心了XDDD~哈哈
(還好我賭城的時候有努力在地上蠕動~要不然光靠始業式股戲應該沒啥存在感XD)

希望數學營有帶給妳一個很棒的夏日回憶喔~:)

版主回應
呵呵~我知道你阿~~

你的名子好特別XDD雙姓耶~好酷!!!

謝謝你的誇獎~~

蠕動的很辛苦喔~~~

不過你真的給我們留下了很深的印像喔XDD



當然阿~~

我好想再去一次喔~~

超開心的啦XDDD
2009-07-27 20: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