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2:06:31珊迪

不ㄧ樣的天空

今天中午呀買了ㄧ瓶紅茶就匆匆的跑ㄑ撘車車..

結果..嗯哼..那台656公車走的還〝真是時候 〞ㄚ

讓我上演了〝追車記 〞..重點是..還沒追到 ﹝怒 > < ﹞

害得倫家又得要多等15分鐘..喔...15分鐘ㄝ﹝真要命~~﹞

到了海山站看到頭頭已經到ㄖ耶^^

還以為..頭頭又要遲到ㄖ勒..西西 └ (∩ ω ∩) ┐

﹝好啦~知道你上次遲到是因為...哎呀~哇災啦~﹞

可素倫家就素想鬧你ㄧ下嘛! 揪鼻澳跟偶計較ㄌ啦~ > /// <

*******************↓以下言論僅供參考↓********************

頭: 哼!撒嬌?你以為有用嗎?

偶: 倫家偶素這麼認為抖壓~ ﹝自信滿滿~ㄏㄏ~~﹞

頭: 哎呀呀~整個很囂張阿!

偶: 嘿~嘿~對頭頭..當然囂張啦~~﹝哈!哈!〝小小的 〞肆無忌憚啦!!﹞

頭: 哼!算ㄖ..誰叫你是我們家斗寶貝捏 ^ ^ ﹝胡扯~~﹞

~~~~~~~~~~~~~~~~~嘿嘿~美好斗End唷~~~~~~~~~~~~~~~~~~~~

*******************以上言論↑可是有版權的勒~***************

恩...請大家不要介意..台長有時候..就是..恩..怪怪的再 + 上...

有那麼ㄧ點瘋..所以..就不要計較了啦~~^^﹝..知道大家嘟速好人~西西~﹞

回歸正題..

之後呀..我們就搭了那要了頭頭命的捷運先生

ㄧ下台北車站..喔~頭頭就跑ㄑ洗手間...恩..﹝你們知道的..﹞

再之後呀..我們就手牽手問了ㄧ位漂漂的大姐姐〝夏朵英文 〞往哪走?

﹝你們也知道的ㄚ..兩個路癡走在一起..恩..難免的嘛!﹞

但..在這裡..我不得不承認頭頭其實比我好那麼ㄧ點啦~

因為..頭頭至少還會看要怎麼出捷運站﹝..我都不會..> <﹞

《 頭頭~請不要驕傲..乾媽說做人ㄚ..要謙虛~ 》→ 唉~其實是我自己太笨..

哎呀~再回歸正題..

之後ㄚ..終於讓我們走到了夏朵英文..﹝ㄧ波三折ㄚ..﹞→誇張的小孩

試聽了2個多鐘頭..恩..還不錯啦~

真的喔..我們有很認真的在聽..﹝那當然..我們是乖小孩嘛!﹞→鬼扯~

而且ㄚ..來帶我們的那位姐姐還感冒勒~真的很敬業唷~ ﹝拍拍~﹞┌(^ω^)┐

出去之後..由於我們這兩個可憐兒..午餐還沒吃就先ㄑ上課了..﹝用功啦~﹞

等到結束後嘟已經4點多了..我們抖肚肚早就在抗議ㄌ勒~~﹝嗚~﹞

但是ㄚ..我這個大笨蛋竟然突然堅持起來了勒~﹝小妹妹斗堅持~﹞

我想先去光南買哇賊賊斗孫日禮物啦~

﹝西西~真是委屈了頭頭陪偶一起餓肚肚了~ ﹞→真心賠罪

挑完之後..因為實在是太對不起我們抖肚肚了..

我們ㄧ個點了〝豬排蓋飯 〞ㄧ個點了〝豬排咖哩 〞

喔~阿娘惟唷~這個碗還真不是普通斗大捏~~

別懷疑..我們嘟有粗光光喔~~﹝驕傲~﹞

《 註:↑這兩人..一個前幾天胃發炎..一個前幾天腸胃炎..》

→ 真的是喔..〝不要命二人組 〞﹝唉唷~還組Teamㄌ勒~﹞

呵呵~就看看吃完之後..回家有沒有事囉~﹝整個很大膽~﹞

之後..因為頭頭要在5點以前回到家﹝當然不可能囉~﹞

5點要到家..4點多才出來..→真是..根本就是找死嘛..﹝囂張﹞

﹝好啦..真心幫頭頭祈禱ㄧ下~~不要被我乾媽罵喔~~﹞→西西~ㄧ付幸災樂禍~~

終於..回到了海山站..

出巷子...看到了ㄧ台藍41..

頭: 可以座ㄇ?

偶: 還等什麼..當然可以ㄚ

頭: 可是..它好像沒有意思要停ㄚ~

偶: 《看了前方》唉唷~我的媽ㄚ~656在前面ㄚ..我先走ㄖㄛ~~﹝狂奔﹞

【 註: 頭頭搭的是藍41 我搭的是656唷~ 】

偶: 就差那麼ㄧ點..到了之後..車車剛好開走..﹝悲~﹞

只好..跟頭頭Say Goodbyeㄌ..﹝感傷~﹞

今天..OK..我承認..是有那麼ㄧ點點的ㄙㄨㄟ啦 ~

來的時候..跟回ㄑ..ㄧ模ㄧ樣..ㄧ樣15分鐘..﹝哀~ 看破了啦~ 認了..﹞

雖然..公車先生今天好像不太喜番我..但素ㄚ..

今天的我..真的很開心...
























************是秘密喔***********

頭~

今天..真的謝謝妳~

謝謝妳願意陪我出來..

謝謝妳讓我這麼快樂..

真的..今天我真的玩的很開心喔~~

*******************************

























上一篇:拉 ~ 拉 ~ 拉 ~ 星 光 4 班

下一篇:想念

老公~ 2008-07-12 17:52:01

陳立.陳立.陳立

一定要來陳立~

至少要先來試聽吧...

版主回應
好ㄚ~

那就先試聽八~

那..老公幫偶問一下囉~~
2008-07-13 12:30:24
頭~ 2008-07-09 14:44:24

只要我們家寶貝開心就好囉^^

版主回應
呵呵~

好害羞喔 > / / / <
2008-07-10 22: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