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9:22:03珊迪

想念

怎麼辦捏...

最近真的好想好想大家喔~~

想著從前的種種..想著心裡想對每ㄧ個陪伴在我身邊的人說的話..



突然發現..有好多好多.....

***********************************************************

給313的寶貝們~~



阿聖: 你一直都是個很熱心助人的人...這三年來你真的幫了我很多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啦^ ^

還uㄚ.. × × 是個很文靜又很好的女孩唷~甘巴茶捏~~




空空小弟: 大哥我ㄚ真的很高興能當你的大哥ㄛ~ ^ w ^

妃妃是一估很可愛的女生..

做大哥的..當然要祝福你們ㄧ下囉~

你綿ㄧ定要幸福ㄛ~~^^




子軒: 認識了三年了..你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你唱的那些歌..雖然捏..有那麼ㄧ點特殊

但真的是很搞笑唷~ 像✽§ ※ # 海綿寶寶!!

→﹝好啦~倫家承認..偶是不費啦~ > <﹞西西^ ^




強哥哥: 從一年級認識你到現在..

唉唷~強哥哥已經當上了大家口中的〝型男 〞ㄖㄛ~

呵呵~ 還u阿..甘巴茶捏~祝你可以考上你想要的學校唷~^^




師傅: 師傅阿~你徒弟我ㄚ出山囉~ 正所謂:[ 名師出高徒啦~ ]

跟了你這麼九ㄖ..可迷有白混唷^^﹝竟然囂張起來ㄌ勒= =”﹞

呵呵~我一定會記得我曾經有一個這麼好的師傅的...




阿桂: 你阿~就只知道對我來個〝每日ㄧ嚇 〞...真斗是ㄛ..

但是呢~我不得不承認..其實你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ㄧ個會逗我開心的朋友..真的..你人真好~




賤兔: 你是一個有時候有那麼點幼稚的男生...

→﹝呵呵~其實我也沒那個資格說你啦~﹞

恩..其實呢...其他該對你說的..都說的差不多了

謝謝你三年來的陪伴..我會記得你的^^




ET小弟: 雖然稱你是ET小弟..但是呢~

ET在數學界可是人稱的〝數學之神 〞勒~

連大哥我呢~都不得不甘拜下風ㄌ捏~﹝哈哈~好迷用的大哥ㄛ~﹞

大哥祝你在未來的人生路上都順順利利斗唷~^^




偉大崧隆哥~: 喔~這次小妹我可迷有囂張ㄛ~

我的後面u給你加個〝哥哥 〞ㄛ~

偶可迷有直呼你的名諱捏~~^^ →﹝偶素乖妹妹~﹞

崧隆哥~相信小妹我~

你是一個最好的朋友..最棒的哥哥喔~西西^^




啟仲哥~: 雖然捏~你斗眼睛小小的..但素這樣很口愛呀~

所以呀..偶棉千萬不能失志捏..西西~^^

偶棉ㄧ定費加油的~~ ↖(^ω^)↗




ㄙ綱: 你呢~雖然有時候是有那麼ㄧ大點的搞話啦~~

但是呢~也因為這樣常常鬧了很多很多的笑話..

成為了班上最佳的開心果唷~

相信只要是認識你的每ㄧ個人都ㄧ定會記得你的唷~^^

加油囉!!!




溫妹: 溫妹ㄚ~偶只能說你跟ㄙ綱and子軒組Team..

完全就是正確的選擇嘛!

因為有你們..班上總是能夠充滿著歡笑聲..

你們真的很棒喔~能夠認識你們..我真的很高興~~




ㄚ殘: 你是什麼時候從一個叫做〝黑人島 〞的島上漂流到313的ㄚ?

呵呵~開玩笑斗啦~不要介意啦~

你阿..上了三年級後..真是辛苦你啦~

每天每天都要被本班的溫妹and 妖妖上演〝搶奪記 〞~

認識你讓我見識到了..

〝不要歧視黑人..他們也是很搶手的喔~〞呵呵~^^




ㄚ公: 孫女我ㄚ~是個乖小孩→﹝還自己說勒~﹞

倫佳偶懂得〝敬老尊賢 〞~

不管是搭公車還是搭捷運..你孫女我ㄚ~

嘟有乖乖讓座給老人家ㄛ~→﹝分明胡扯~﹞

呵呵~是真的啦~> @ <




妖妖: 吃了每次烹飪課你做的菜菜壓~

真斗是超棒的啦~~

所以呀~相信你未來ㄧ定可以成為一名最出色的廚師唷~

甘巴茶捏~~^^ 你ㄧ定可以辦到的...




許爸爸: 你阿~真的是好容易臉紅捏~>////<

呵呵~而且ㄚ..也太紅了啦~連耳朵都...

認識了這麼九ㄖ~你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謝謝你捏~^^祝你考上你想要的學校唷~




勛弟: 你的書法..寫的真的很好唷~~

繼續努力唷~^ ^ 賊賊偶支持你啦~

還uㄚ...考試畫卡..拜託~別再那麼的天才囉!

加油囉~祝你考試順順利利唷^^




靜怡: 你是我在13班的第一的朋友ㄛ~

你也是在13班第一個送我孫日禮物的人..

那條愛心項鍊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唷~

你知道ㄇ..上次我奶奶看到那條項鍊..還以為我交男朋友ㄌ勒~

還一直逼問...一直逼問..怎麼說他都不信..真的是ㄛ..唉~ = = ”

...真的..能夠認識你真好~~^^




狗姐姐: 好啦啦~你真的很口愛啦~~呵呵^^

謝謝你在我心情不好時願意聽我說心事..

更謝謝你願意跟我分享你的心事..

你是一個很棒很棒的姐姐唷~^^

你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ㄛ~~ > / / / <




小樂: ㄛ!你阿~跑步真的是太快了啦~~﹝佩服佩服~﹞

要加油唷~~↖(∩ω∩)↗

在我心裡..你是一個有點酷又有點口愛的女生唷~~

祝福妳..在未來的每ㄧ天都很幸福ㄛ^ ^




淳Baby: 謝謝你在我生病的時候傳來那張溫暖的字條~

呵呵~^ ^ 病魔先生一定是有被感動到..

所以..就自動走掉ㄌ壓~ * 西西 *

能夠擁有你這樣的朋友..真好捏~~




玫玫: 謝謝你..總是能夠忍受我的愛哭..→﹝玫: 我也很無奈ㄚ~~﹞

我知道以後不會有人在幫我擦眼淚了..必須學會堅強點..

相信我.....我...一定可以的..

我會做個不讓你擔心的小妹妹的...

還有一估最重要的..

祝玫考上理想的學校ㄛ~~




阿丁: 恩..阿丁賊賊...有時候看到你好像有心事..

心情不好時可以找我們ㄛ~千萬不要憋在心裡..

這樣我們看到你這樣..也會很難過的ㄛ~~

尤其是你的老公..擔心的要死..

所以..以後高中如果心情不好..還是可以找我們ㄛ~^^




妃妃: 你呢~在我心裡..

你是一個很善解人意的朋友

也是一個非常活潑可愛的女孩

有你在的地方..就會有歡笑聲..

相信這樣的妳..未來一定會很幸福的..^ ^




阿貓: 其實ㄚ..你擁有著這麼多的朋友..這麼多支持你的人..

只要時常的想著我們..你就不會孤單囉..

我就是這樣ㄚ..我也時常覺得自己就好像不存在似的

那種感覺讓人無助..讓人難過..

所以我不希望ㄚ貓有這樣的感覺...

如果你希望...我們永遠都會陪伴在你的心中..不會消失...




頭頭: 其實..三年來..對你..

開心的..難過的..噁心的..都說的差不多了

現在..我只是想好好的珍惜這份得來不易友誼

只想和你們再創造出許多更美好的回憶..更動人的故事..





珮宇賊賊: 我覺得你真的好漂亮ㄛ~~ → 真的ㄛ~﹝羨慕~﹞

呵呵~^ ^

三年了..總覺得你對我們每ㄧ個人都好好ㄛ~

能夠當你得朋友..真好耶!(≧ ω ≦)




子珺: 謝謝你三年來幫了我很多的忙..

也謝謝你在我無助時..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加油ㄛ~

希望你未來每ㄧ天都可以開開心的度過ㄛ~~





培培: 真希望..能夠擁有你那顆〝金頭腦 〞...

唉~↑這就是所謂的〝痴人說夢 〞吧!

但是..比起這個..

我更高興能夠擁有像你這樣棒的朋友~~

陪著我面對課業上的難題..心情上的難過..

..真的..我真的很開心ㄛ~





ㄚ婆: 恩...我想..對你該說的也都說的夠多了..

只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

你還願意陪著我走完接下來的高中三年

還有高中之後的每ㄧ天...都ㄧ樣..

因為........

你 是 我 最 珍 惜 的 朋 友 ~






羽芯: 在我心裡..你ㄧ直都是個很瘋狂的人..

但是..我卻很喜歡你這個瘋狂的女孩~ > / / / <

因為在你的擁抱中..有熱情..也有溫暖..

你...真的很不錯~^^





家宜: 雖然..我們平常似乎沒有什麼互動..

但我知道你是一個很好很善良的人

ㄧ個會微笑的人..ㄧ個會幫助別人的人..

ㄧ個即使被批評還能夠坦然接受的人..

當然是個好人囉~~^ ^





詩涵: 雖然你看似總是ㄧ付很堅強的樣子..

但是..即使再堅強的人..也是會流眼淚的..

所以..難過時..就發洩ㄧ下八..

這樣..或許自己會舒服一點的ㄛ~~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唷~~^^




曼魚: 有時口愛..有時瘋瘋癲癲的妳

總是能夠為身邊的人帶來歡笑

你阿~有時真搞不懂妳在想什麼捏...﹝無奈= = ”﹞

算ㄖ..其實瘋瘋癲癲就是我們13班的特色ㄚ~~ ^ ^




媽咪: 對朋友這樣講義氣的妳..

身旁總是可以圍繞著許多關心你的人..

對阿婆~媽咪要再加油加油囉!

呵呵~ ^ ^ 甘巴茶捏 (∩ω∩)↗





媁涵: 從ㄧ開始妳轉進我們班到現在..

....恩..真的變的非常多..

但我比較喜歡現在這個活潑的媁涵唷~^^

未來繼續加油杯~~





笨蛋: 妳阿~總是說我笨..說我傻..

其實ㄚ...聽說笨蛋才是真正最傻最笨的唷~~ →﹝聽自己說..﹞

呵呵~我一直都認為..妳是ㄧ個很口愛很特別的人~

很高興可以和你當朋友ㄛ^ ^


相 信 3 1 3 的 故 事 不 會 結 束 . .

因 為 我 們 彼 此 都 珍 惜 著 這 份 感 情 ~



**************************************************************

給 3B 班 的 某 些 人



老公: 老婆我ㄚ..那些肉麻噁心的話說的夠多了啦~~

只想像老公說的..

我們的友誼會ㄧ直持續到我們的頭髮斑白..

甚至下輩子..下下輩子..只要我們彼此都珍惜著這份感情

所以...我想..回憶永遠都不會消失的..





米茶: 就像你說抖...

雖然呢~妳平常嘟一直欺負偶..

但是..在我心目中..你是我超好的Friend唷~^^

我不費忘記你的....




莊姐: 認識了快兩年了..覺得妳是ㄧ個很好的人..

雖然有時候費跑來幫米茶拆散偶和哇ㄝ老公

但素..能跟你當朋友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豬豬: 早就跟你說了..倫家迷有在抗台灣奇案..也迷有在喝台啤...

怎麼說都說不通.....﹝無奈 = = ”﹞

算ㄖ..我想這也是我那麼想跟你做朋友的原因八~

↑聽好..我可迷有被虐症捏~別誤會~

第一 ~ 當你在說這些話的時候..我完全聽不出來有任何一點的惡意

第二 ~ 在你身邊..真的..要不笑都很難..

你容瑩堡的子民我想..應該還會再繼續增多吧!

祝福你容瑩堡裡的每一估人~~




諭穎: 說到你ㄚ..外表讓人感覺好像酷酷的..不愛講話..

其實相處久了才知道你阿~根本就素〝虛有其表 〞啦~

個性那麼的口愛..那麼的特別..

和你當朋友我從不後悔ㄛ^ ^




幼稚鬼: 謝謝你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安慰我

你人真的很不錯..

其實...你並沒有我口中的那麼幼稚啦~ → 我鬼扯的啦~

祝你可以考上清水唷~~甘巴茶捏^^




小白: 你ㄚ~是ㄧ個很特別的人...

ㄧ個很可愛..很搞笑的人唷~~

海山機械~要加油啦~

希望你在未來的每ㄧ天都開開心心的ㄛ~^^




ㄚ宅: 恩..對你呢~我想該說的都說了啦~

就這樣啦~

別忘了ㄛ..〝要對自己好一點ㄛ~ 〞

加油唷~ ^ ^




小黃: 謝謝你這一年多的陪伴囉~^^

能夠認識你..真的很開心ㄛ~

希望你能考上自己想要的學校唷~~

甘巴茶捏~↖(^ω^)↗



你 們 就 像 是 上 天 賜 給 我 . . .



最 棒 的 禮 物 ~


















































































上一篇:不ㄧ樣的天空

下一篇:愚蠢

傻廖 2008-08-05 00:02:54

抱歉啦0。0望惹用用一下ENTER
把文全部都黏在一起了=ˇ=
SORRY
頭頭對不起啦我還想活
所以還是我親自帶你去精神科ㄅ
這樣因該好一點吧=ˇ=

版主回應
嗯嗯~知道錯就好~~~^^

........



不要在吵這個ㄌ啦~~~~~~
頭頭說:「再吵~我就要生氣囉~~」

雖然..恩..頭頭生氣..也沒什麼關西啦~

哈哈~可是我們要當乖小孩壓~~~~~~~~^ ^

西西~老師說不可以欺負老人家耶~

更何況是一株老斗〝植物 〞勒~~

哈哈哈!!
2008-08-05 22:15:24
豪爸爸 2008-07-30 13:34:32

原來這篇文章的真實目的是用來抨擊頭頭的!?
開玩笑的啦!!
我也很想念我的寶貝女兒喔!

版主回應
哈哈~~

竟然被你發現ㄌ我斗真實目的ㄌㄛ~~

呵呵~開玩笑斗啦~

頭頭~息怒~~息怒~~




恩恩~~偶也費想你抖~~ ^ /// ^
2008-07-30 19:47:11
2008-07-25 00:05:45

你們這群死孩子
越來越不想活了= =

版主回應
呵呵~~

山神又生氣ㄌ啦~~

快跑~快跑唷~~
2008-07-27 09: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