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02:54:32*平凡女子*

別人家的舊愛

在下班後回到家沒多久

火速接到一通很久不見的電話

立刻

衝出下樓

連電話都來不及帶

因為

有一個消失很久的人突然出現

此刻  火氣上升

電話那頭的人

原本30分的路程

10分內

出現在樓下

哼哼

帳 該算算了

可 算的清嗎

算的清才有鬼

車內 兩個沉默的人

想著 都是同一件事情

但 開車的人

我想狀況比我更慘

因為 他的臉鐵青到發黑

而我 默默的凝視

我被拖累著

這件事情 被拖下水的有很多人

而我 其中之一

開車的人

壓抑著情緒

詢問 我會怎做

我想 我會先把空間讓給他們先算

再輪到我

可 想過許多假設

後來 我選擇 以靜制動

獵物 上門 怎可輕易放過

哼哼~~

到了他家 他出門接獵物

而我 沉默等著

許多過往 似乎在夜更深時 浮現

恨嗎 怨嗎

事情 好像有點不同了

獵物上門 不知尋獵者躲著

直到上門 見到了尋獵者

me

幾乎 以迅雷不及眼耳

讓大家傻眼的事

靜默著 我 出手了

制止一切 突然發生

而開車者 傻眼

我冷眼看著

這獵物 死前掙扎

尋獵者 惡魔化身

獵物 裝模作樣

而 開車者 則不知所措

嗯哼~~~~

留空間 給他們處理

至少 立場 我已說明

剩下 空間 獨留

獵物與開車者

為何事情要演變這地步

只怪 惡魔身上還是殘留著天使的善良

算了吧~~

只想~!

快放我回家睡覺啦~~~

氣~

ps.事情似乎沒那樣容易解決

但決定了 算了

事情到此為止

2010.02.08 02:55

 

 

上一篇:跨出

下一篇:摸不清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