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10:08:33*平凡女子*

摸不清 心

明明愛著

卻 不敢承認

明明想退

腳步卻眷戀著

為了這次的勇敢

卻不小心洩漏著 懦弱

眉頭 不自覺皺著

卻不自知

白天 天使出現

晚上 惡魔悄悄入侵

面對這次無預警的愛情

完全無法招架

怎會這樣

沒有想找尋另一個感情替身

我是真的完全投入

可 對方只是默默的

心 飄忽不定

唯一能確認的是

我是真的勇敢愛上獅子

心裡住的是獅子

沒有他人身影

我不斷詢問著自己

怎能那樣快的忘記教訓

莫非 心在變 是那樣快

所以 不能怪那個人

那樣輕易就放棄了

曾經一起的六年

當心堅定著時

絕不會改變

當心不在時

能在瞬間 消失無蹤

喔 好複雜的滋味

我只想要好好維持著

可 時間 一直在倒數著

我無力招架

決定 順著時間河流去

未來的事

就先珍惜當下

我知道 寂寞是時間的殺手

而 空間是種考驗

或許 被養壞了

所以 才會無法忍受寂寞

距離太近

加速惡化

空間窒息

而 維持原狀

似乎 好點

唯有耐心跟毅力

才能 長久

 

 

上一篇:別人家的舊愛

下一篇:停靠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