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2:23:43Candy ﹋

Happy New Year

話說 今天是加拿大的跨年夜呢

但是台灣好像已經跨完年了

呵呵

時差16小時 也不過如此

晚別人一天跨阿

這種感覺真特別

anyway

先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owever

昨天去辦了很多事情

存旅行支票 繳健保費 辦手機 去學校

整整就耗了我一整天的時間

尤其我還在我未來的學校迷了路

真是 學校未免也太大了吧

害我走了超久 邊走還邊淋雪 

hahaha

不過看到了我未來兩年要待的buliding

整個感覺就是 還算滿意

但是

一想到禮拜五要去報到的時候

從早上8點45分 待到 下午5點耶

整個就累爆了

也不知道為啥新生報到要搞這麼久

不過國外的大學環境果真跟台灣很不一樣

I love it

therefore

目前已經漸漸習慣這裡的生活了

接下來

就是好好的認識一些新朋友啦

禮拜五在新增囉

good luck to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Candy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