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03:02:14Candy ﹋

Marry X’mas

這張卡片是良學做給我的
 
她也沒忘記我愛信安的這件事 ha

剛好今天是聖誕節

所以就把它po上來哩

呵呵

昨天加拿大時間晚上6點多到溫哥華

這裡跟台灣時差16小時

也就是在這裡比台灣慢16小時

昨天過加拿大海關的時候

問了我很多問題

整個就是很嚴肅

差點嚇到我

不過還是平安的入關

重點來了

因為溫哥華下大雪

害我等我的行李等了2個多小時

都還沒有看到我的行李在轉盤上

整個被氣到

機場廣播只一直說

因為天氣不好 所以行李運送有困難 請耐心等候

整個就很敷衍 

我都已經等到下一班 從香港飛來的國泰班機了

我的行李還是沒有出現

結果幸好 等了2個半小時左右

我看見我兩個大皮箱 緩緩的出現在我眼前

還好有好心人士幫我抬行李

要不然我可能就算使出吃奶的力量也抬不動吧

因為有一個行李還超重罰錢哩

呵呵

一出機場就去搭taxi回到我暫住1個月的房子

話說我爸跟我媽都擔心死了

因為我晚了3個小時才回到我在溫哥華的家

沒辦法 行李就讓我等超久了

我姐還說 

我爸媽還誇張到要馬上訂機票來加拿大找我

就算是坐頭等艙也沒關係

整個就是擔心到幾點



害我真的很sorry

因為手機沒開機就讓他們一直聯絡不到我

真是的

不過下次我會記住啦

也不用太擔心我的說

畢竟也不是第一次自己出國哩

有經驗啦

重點是

這次我只在台灣的機場廁所裡小哭一下喔

到了加拿大我都沒哭耶

勇敢吧

hahaha

我想是因為長大了吧

所以比較成熟些囉

不過這裡現在可是白茫茫的一片阿

積雪積到有50公分吧

我家外面都是雪

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但卻也讓氣溫下降 有零下1~2度吧

不過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所以就等我媽跟我弟一個月後來這裡跟我碰面哩

下禮拜五要去學校報到囉

有點緊張跟興奮

希望到時候天氣會很好



好啦

這是第一篇在加拿大所打的文章

請大家多多捧場囉

hahaha

then miss you guy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良學做給我的聖誕卡片唷!
Peggy 2009-01-08 12:27:10


好久不見(在你網誌{笑})

你真的很勇敢
要保重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