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10:31:41Candy ﹋

Snow

又下雪了

幸好我的雪鞋沒有白買

但是每天下雪真的很麻煩

之前或許還覺得白白的一片好美喔

現在只感到困擾

因為走路要走得很小心 要不然一定會跌倒

還有在下雪的日子裡去學校上課

說有多辛苦就有多辛苦

像明天就開學了

到時我還真的不曉得要是下雪的話怎麼辦

真害怕到時bus連開都沒辦法開

因為雪積太深了

anyway

星期五去學校報到的時候

我發現我們班真的有夠誇張

幾乎都是大陸人嘛

只有4個人是聽不懂中文的

一個來自日本 另一個來自韓國

還有兩個是來自阿拉伯

幸好他們4個是跟我一組的

要不然我真的會搞不懂

這裡到底是不是加拿大了

真的是有夠理譜

紐西蘭也沒這麼誇張過



我想我只能習慣了

therefore

明天就要正式上課啦

所以今天得好好休息

免得爬不起來

禮拜六再更新吧

then miss you guy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下完雪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