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9:54:34Candy ﹋

你 還 好 嗎

嗯 

想你了

你進去到現在 有半年了吧

你 還 好 嗎

最近有夢到你

畫面是在 NZ的點點滴滴

真的 很無憂無慮

或許是 

這幾個禮拜 天天讀英文

所以就想起 以前的事情了 

加油囉 你我都要努力

我的托福成績 你的未來

我答應過你的事情

我不會忘記

所以

請你遵守約定

回到台灣

一定要努力

別說 我忘恩負義阿

到時 再相聚囉

老話一句 

真的很想你 

雖然 你看不到這篇文章

但是 還是祝福你

新的人生 再等著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信安啦! 帥呆了!
    側臉真co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