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9:08:11Candy ﹋

Eventually

8月 

對我來說可以算是

今年最重要的一個月吧



因為有托福考試

又有一些問題要解決

我只能說

很多波折啊

但 最終 還是有個完美的ending

托福成績總算出來了

等了很久

努力了半年 就為了等這個分數

決定我未來能否繼續升學

好嚴肅的話題喔



不過還是順利的拿到我要的成績

平安上壘 剛剛好 ㄧ分也不少

讓我訝異的是

我以為(聽力)成績應該不差的

結果成績最好的是(口說)有點讓我shock到

最爛的 當然就是(閱讀) 我ㄧ點也不意外

因為做了5篇閱讀 都已經頭昏眼花了

也沒有想過要在這個part得到好分數

只想趕快做完 做聽力

可惜的是

機票太晚訂了

我8月初才訂機票

訂8/20~8/26的票

直飛跟轉機都訂了

結果

完全沒位置 連後補都沒有

就算一開始有候補

過一個星期我去網站上看

才發現他們把我們候補的位置都取消了

我只能說 太誇張了吧

完全連個位置都沒有

我媽說

大家都要開學了

當然機票都提早訂 好回去讀書

而且機票貴到爆

算了

也沒辦法 所以我向學校申請延課

延到明年一月

還好加拿大ㄧ年有三個學期制

一月 五月 及 九月



Zoe小姐說

叫我在這4個月的空窗期

再去考ㄧ次托福 說不定成績會在更高一點

老實說 我也這麼想

反正已經沒有壓力了

所以就再去考考看

說不定成績會高一點

到時就可以替我媽省錢哩

所以導致我現在 又要在台灣待4個月了



真想出國

還好9月底就可以先去加拿大報到

順便去玩 也可以熟悉環境

還要找房子

想到就有點麻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天 國301同學會



見到好久不見的各位

大家都變了很多喔

變成熟了

也看到超久沒見的(OP老師)

ㄧ開始 還認不出來哩



老實說 吃的不盡興

因為(可樂貓)生意太好了

所以有時間限制

2個小時

我又遲到 所以等我到的時候

大概也只剩1個小時可以吃了吧

ㄧ個人471元

燒烤 + 火鍋

說實話 我寧願再加個200元

去吃(原燒)

Anyway

見到大家 就算是ㄧ件happy thing

Fanilly

期待下次(301的聚會)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香港行的照片 ︿﹏︿
Peggy 2008-09-06 15:44:22


快去熟悉環境
到時要去找你玩唷
你也要 GO GO GO 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