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1:23:15貝貝

風紀委員長變成了女性(骸×雲)1


文章有BL

此文章沒有自創角色

此文章是在十年後


在義大利彭哥列的首領辦公室,
一個褐髮人兒坐在大的不像話的辦公室裡,埋頭苦幹的與身旁一大推的公文拼命。門被人「砰」的一聲把門甩上,而一個頭上布角,年約十五的少年哭著跑進來,還一邊叫著阿綱、阿綱的
「哇!!我也想哭了,我的花紋木門啊~你怎麼未到一分鐘又壞了啊」
綱吉抱住頭大喊
「嗚!阿綱,阿綱,阿綱,」年約十五的少年一邊叫一邊跑到綱吉身後
「蠢牛!這次我一定不會放過你,快從十代首領那裡走過來」
獄寺拿住炸藥的走進來
「沒了,沒了,辦公室,你的享年時間怎麼只有三個月啊」綱吉在心中吶喊
「藍波,你又做了些什麼令獄寺生氣啊」綱吉問身後的藍波
「他把圖書室的所有書櫃全都倒下來,
而且武(作:叫的好親切啊)還在書櫃下」
獄寺向綱吉說道
「什麼! 藍波,沒有錯,是山本他昨天不倍我玩所以….」藍波看著綱吉說
「這樣不行的,大家有事要做,你不可以這樣做的」綱吉看著藍波道
「要忍耐!不行」
藍波說道就拿出十年後火箭炮,正當藍波要跳進去的時候,獄寺燃點一個炸藥向
藍波的十年後火箭炮扔去
而十年後火箭炮因剛才的一炸而壞了,還整個飛了起來,正飛到門那裡
而巧合雲雀正走進來而又被十年後火箭炮打中
「哇!雲雀學長,你沒事吧」
綱吉馬上從椅子上跑到雲雀
「澤田綱吉!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霧中的『雲雀』說

貝貝的後記:

   回來後的第一篇文

                  第一篇的BL文

家庭教師的第一篇文

請各大大多多指教

如果有錯誤的話,請通知我

我會修改的

還有,雖然早了點,但都要說一聲

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