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4:09:08貝貝

風紀委員長變成了女性(骸×雲)2

 
(不喜歡BL的人都可以進來回答最後一條的問題)

 

 

 

 

霧慢慢散去, 霧中的『雲雀』開始看到他,

藍波和綱吉和獄寺看到霧中的『雲雀』後,已經開始石化

雲雀竟然因為十年後火箭炮而變成女人

「這下子可很好玩了」里包恩從綱吉身後走出來

「里包恩!綱吉被里包恩嚇得大叫了起來

「小嬰兒,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雲雀看著里包恩不解的問

 

 

「我很久以前聽說十年後火箭炮是有很多假設的,

如果被壞了的十年後火箭炮打中,

可能會使假設以後變成真實

而這次是『假設雲雀恭彌一出生就是女性』,

不過幸運的是壞了的十年後火箭炮還留在這裡

可以叫將尼二研究有沒有辦法弄回,

不過最快也要到三年後才可以出研究報告」

里包恩平靜的說

「什麼!!!!!!!!!!!」雲雀在心中吶喊

恭彌寳貝~~ ♥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愛的六道骸回來了

一個

超級四處走動的人形麻煩白痴低能的藍色長毛變種鳳梨

跑進來

但是,他一看到女性的雲雀

就一手緊緊的抱住她向其他人問

彭哥列,你們對人家的老婆做了什麼來?

「這個遲一會再解釋,不過

,如果你在不放手的話,她就要窒息了」

綱吉指著雲雀說

「哇!! 恭彌寳貝,你沒事吧?」骸底頭看著雲雀

「你認為呢?死鳳梨」雲雀一拳打落骸的下巴

「算了,回去」雲雀說道就抓起地上那個

超級四處走動的人形麻煩白痴低能的藍色長毛變種鳳梨

的頭髮走

「阿綱,你去和那個死鳳梨說一下」里包恩底頭的說著

「啊~~可愛的赤字我們怎麼不到一星期又見面,

不過就算你想見我,我也不想啊」綱吉在心中大叫

「蠢綱,你只有二個選擇,

,被我槍斃

,馬上去和那個死鳳梨說一下」

里包恩坐在綱吉的肩膀,用列恩變成的手槍指住綱吉的太陽穴說

 

「是,我知道了」嘴是這樣說,但心裡

「真的不知道誰是首領」

「你是我不是,不過你想我來也沒問題

前提是你想給我槍殺、擊斃還是槍斃」

「那不還是一樣嗎」

他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到鳳梨麻雀窩

 

 

到鳳梨麻雀窩後===

 

貝貝的後記:

出了啦!出了啦!

終於出了啦!

其實我有事實想問各大大的

1如果我增加一個配對是里包恩和瑪蒙

哪個做攻,哪個做受?

2如果我增加一個配對是藍波和瑪蒙

哪個做攻,哪個做受?

3各大大喜歡哪個18(雲雀)配對?

最後一條,我打的文是不是非常糟和非常爛?(真心話)

請各大大一定要回

akimoto 2009-02-04 21:03:17

應該是這樣@ @”

超級四處走動的白痴低能的藍色長毛變種鳳梨突然跑進來,並緊緊的抱着心愛的小麻雀
「咦?怎麼恭彌好像縮水了?」變態鳳梨發現不對勁,
立刻追問綱吉
「彭哥列,你們對我~~~家的恭彌小親親做了什麼?」
「咬殺~!」雲雀受不了變態鳳梨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
噁心曖味的話,亮出雲枴
「雲雲雲雲雀學長!!!請...請你冷靜點~!!!
呃...六道骸,這個問遲些我再解釋給你聽...
不過如果你再不放手的話...她就要去六道輪迴了...」
綱吉驚慌的指著快要窒息的雲雀道.......

akimoto 2009-02-04 21:00:18

1.視而不見...(((里x藍大好 v v v
2.視而不見...(((里x藍大好 v v v
3.6918//7928,其他的接受不了xdd(((PIA
4.不錯~但有些地方轉得太快了~~
e.g:
超級四處走動的人形麻煩白痴低能的藍色長毛變種鳳梨[突然]跑進來,[並緊緊的抱着心愛的小麻雀]
「咦?怎麼恭彌好像縮水了?」變態鳳梨發現不對勁,
立刻追問綱吉
「彭哥列,你們對我~~~家的恭彌小親親做了什麼?」
「咬殺~!」雲雀受不了變態鳳梨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
噁心曖味的話,亮出雲枴
「雲雲雲雲雀學長!!!請...請你冷靜點~!!!
呃...六道骸,這個問遲些我再解釋給你聽...
不過如果你再不放手的話...她就要去六道輪迴了...」
綱吉驚慌的指著快要窒息的雲雀道.......

不好意思@ @”改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