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8:55:51貝貝

佐櫻○貴族女僕●五

前文提要:

=========================回到學校========================

香鄰馬上跑到佐助前,道『佐助,兩日無見,的好想你啊』

正想抱住佐助,卻抱個空

《你不就是小櫻嗎?》一位金髮的少女

本文開始:

說這句的是手鞠

《真的是小櫻呢》手鞠很開心的道

【你不就是手鞠嗎】小櫻同樣很開心的道

《小櫻你為什麼來這裡,你不是在木葉中學讀書的嗎》手鞠好奇的問

【因為某些原因,我轉到這間櫻之花中學】小櫻道

《真的,太好了,我們又可以像以前的樣子,一起了》手鞠再一次很開心的道

﹝小櫻,走了﹞佐助道

《等等,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手鞠問

﹝我們兩個可以說是分不開的﹞佐助鬼魅的道

『說什麼是分不開的,我只是你的貼身女僕而已』小櫻心想

《小櫻,難道你是宇智波的女朋友》手鞠問

【不是這樣的】小櫻正想這樣解釋

但佐助搶先她一步道﹝是又怎樣﹞然後鬼魅的一笑

聽到這句的小櫻當場目瞪口呆的看著佐助

【不要聽他亂說,我們沒有關係的,我們只是朋友而已】小櫻馬上解釋道

《真的!?》手鞠問

【真的】小櫻堅決的道

﹝喂,小櫻,要走了﹞佐助不趣的道

========================上課前=========================

「喂喂,聽說我們班,來了一位轉校生」說這句的是超級傻的漩渦鳴人

(鳴:你說誰傻啊

貝:你

鳴:我才不傻

貝:大家說你是傻的,不單單是我

 鳴:你們太過分了)

〈真的,是不是女的〉男同學甲問

「聽說是女的」鳴人道

〈真的?太好了〉男同學乙道

『好了,好了,各位坐回座位』班主任卡卡西打開門道

但大家都目瞪口呆的看著卡卡西

因為以遲到而出名的卡卡西,竟然準時到

『喂,我準時到真的有那麼出奇嗎,快回坐位吧』卡卡西笑笑的道

「是」所有同學應道

『今日會有一位轉校生,你進來吧』卡卡西向大家道,就向門叫道

小櫻就進來

『她叫春野櫻,向大家介紹自己吧』卡卡西道

【我叫春野櫻,你們可以叫我小櫻】小櫻道

〈你以前讀那間中學〉

〈你有沒有男朋友〉

〈你住在那裡〉

........

......

....

...

..

.

同學有完沒了的問道

『安靜,小櫻你就坐在那個位吧』卡卡西指著佐助旁的位子道

小櫻走到自己的位子坐下









貝貝小言:

太好了

佐櫻○貴族女僕●五出了

好開心啊

不過我貝貝下次打文

會打一次日雛(死神)

打完○貴族女僕●先算吧

有錯誤的話請各大大回給我吧!

以後請各大大指教啦
WINTER睡魔さ 2008-06-25 09:50:30

話說,我搶到沙發了! 
大大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