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9:30:00貝貝

佐櫻○貴族女僕●四

前文提要:


======================入到佐助房間分格線========================

〈佐助少爺,這位就是你的貼身女僕,她叫春野櫻

 老爺要少爺你同小櫻睡同一張床〉小玲道

﹝【什麼!!!!!!!!!!!!!!!!!!!!!!!!!!!!!!!!!!!!!!!!!!!】﹞兩人心裡想

〈少爺,我有事要做,先行告退了〉小玲道完,就走了

房間只有佐助和小櫻二人


本文開始:


﹝你叫春野櫻吧?洗手間,浴室在左邊,茶水間在右邊,左

邊是你的, 校服在櫃裡,你的東西已經送了來了

包括那隻貓,叫什麼?﹞佐助介紹房間的道

【叫做阿斯藍,還有少爺,請你叫我小櫻就可以了】小櫻道

﹝小櫻吧,我在這裡先說一說,在家裡可以這樣叫我,

但是到了學校,你要叫我佐助﹞佐助微笑的道

【是,少爺】小櫻道

﹝對了,小櫻,你的身材好好啊﹞佐助說道就走了出去,而小櫻只是呆呆的站住

(※佐助之前看到小櫻的身材)


 ========================到了明天早上6:15======================

小櫻一早就起床,整理好自己,準備好佐助的校服,走到床邊正想叫佐助時,

突然有被一隻手拉回床,被人緊緊抱緊吻住,他正是佐助

良久,才放開她,小櫻合住雙眼,深深的了吸一口氣

小櫻張開眼睛,正好看見佐助,不過姿勢正是曖昧的---男上女下

【少爺請你放開我】已經面紅的小櫻道

﹝如果我說不呢﹞佐助鬼魅的笑道

〈少爺,老爺叫你....對不起打擾兩位纏綿時間,真是對不起!〉

正好小玲走了進來道

【少爺,一會要上學的,請你放開我】面已經很紅的小櫻道

﹝放開你是可以,不過以後我一要睡覺時,就一定要抱住你﹞

佐助又鬼魅的笑道,就放開了小櫻,走了出房





=========================回到學校========================

香鄰馬上跑到佐助前,道『佐助,兩日無見,的好想你啊』

正想抱住佐助,卻抱個空

《你不就是小櫻嗎?》一位金髮的少女







貝貝小言:

四已經修改完畢

有錯誤的話請各大大回給我吧!

以後請各大大指教啦
粉紅貓 2008-07-17 15:35:20

痾.....初次見面嘎>ˇ<
可以較你貝貝嗎??
對哩喵發先有錯字ㄋㄟ,神麼誓約果阿,是如果嗎?

哇=]] 2008-06-18 11:01:32

地五章出ㄌ沒呀????

蜻蜓 2008-05-08 20:36:39

嘎~蠻有趣的ˊ
想看多點ˇˇ
以後要發這篇文可以跟蜻蜓說一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