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0:32:39王八糖是我`

我是智障`

 
 
 
 
 
 
 
 
 
 
 
 
 
  
  
 

 
 
話說
這些瘋狂舉動
都是阿糖我
想出來的就是臘?
花哈哈
 
哎呀
別這樣
趁著年紀輕輕
就是要好好的給他瘋狂一下
  
 
 

 
 
這次
咱們瘋狂行為
就是
奔去看太陽公公臘 =)
   
  
 
 
 
 
 
 
 
   
 
 
話說
四點時
就和番薯和對面的三個人奔出去 
 
原先想到海邊看太陽公公
但是那時候才發現
我們整個地理位置就錯誤臘`
  
海邊在西邊
而看太陽公公應該要在東邊才對
所以 
咱們就奔去一個地方-- 
   甘泉寺那就公園上面涼亭那看(觀音人才董我再說啥  哈哈) 
  
 
 
 
 
 
 
 
 
不知道是誰在帶賽
還是因為今天是情人節的關係 
牛郎和織女太過開心
把雲都給招來了`
  
因為太多雲了 
其實太陽公公早在五點左右就跑來
但是我們卻還是傻傻的等到五點半 
想說怎麼還沒起來呢?
  
後面聽那兩位男人說
其實太陽公公早就起來‵
只是被雲給遮住了
   
 
 
 
 
  
哀`
真是可惜了這次 
害的人家好興奮好興奮的說
  
想說搞個大家都沒玩過的東西
但沒想到這次卻不如預期中如此順利 
沒關係 
時間還久的很 
 
我還有好幾千個`好幾萬個`好幾億個 
可以看太陽公公的機會 
 
時機未到 
是我們太過於心急了`

如果還有下次 
再來奔去看一次太陽公公  =)
  
 
 
 
 
 
 
      
  
 
 
 
 
 
 
 
     
   
番薯 
  
 
 
 
 
 
  
  
花哈哈`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清楚 
咱們是在涼亭的上方耶= ”=
  
噢*
酷炸了`
   
但也話說
今日去看太陽
似乎不是真正去看太陽就是?
根本就是我的"考驗營"= ”=
   
 
  
 

 
  
 
位什麼要說是我的考驗營阿?
那是因為 
阿糖我爬上那個涼亭上可真是不簡單牙
 
費了另外兩人的九牛二虎之力才上的去
  
阿下來也是一樣困難ˊˋ
吼‵
真是下死我的毛臘- -
  
 
 
 
 
 
 
 
  
   
  
對面的
  
 
 
 
 
 
 
  
哈哈哈
對謝你的友情贊助阿
真的非常配合我
  
我這個智障 
說要去看太陽 
你也二話不說就是答應我 
花哈哈 
    
感動了牙 =)
  
 
 
 
 
 
 
 
 
 
 
 
 
 
 
 
 
 
 
 
 
 
 
 
 
 
 
 
 
 
 
 
 
 
 
   
早晨起來運動的阿公  
  
 
 
 
 
 
 
  
 
我猜那個阿公
看到我們三個人在涼亭的屋頂上
一定傻眼極了 
而且 
哪有人清晨大約五點 
三位青少年 
在那涼亭上的= =”
  
花哈哈
這次我們的行動 
真的是酷翻天了喇‵
(其實自己是冒著生命危險跑出去的)
  
 
 
 
 
 
 
 
 
 
 
 
 
 
 
 
  

  
總之
今日早晨看太陽之行動
很酷
 

失敗!!!!!
 
 
 
 
  
螞蟻 2008-08-11 19:07:18

老公,不是"他們"瘋了!!是只有咱們的女兒瘋了!!!
哀哀.....虧你想得到這個點子

版主回應
  
-  -
哈哈哈
幹嘛說到這樣歐 

真是的 










         
2008-08-12 20:28:56
黃上 2008-08-11 19:06:29

你們真的風了- -

版主回應
一點點而以拉
西西西








       
2008-08-12 20:28:35
肌肉 2008-08-07 20:10:05

= =真的是智障!!三更半夜不睡覺
跑出去看太陽勒- -你真的很白吃

版主回應
   
=  =
幹嘛醬子
就是要搞刺激阿 
真是的 















      
2008-08-08 14: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