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1:58:51王八糖是我`

 跑出去玩臘 =)

     
 
 
 
 
 
 
 
花哈哈哈
今日
和番薯約好
要奔去永安玩一下 
   
所以 
咱們去上班地方跟阿姨捧場一下 
吃了一下東西
買嘞一杯飲料
就去綠色隧道晃晃喇`
  
 
 
 
   
說到跟阿姨捧場一下 
阿姨人也真好的 
我買了一百塊的東西
阿姨不只只收我30元 
原本八分滿的食物 
都堆到高出不知道到哪去了 
  
害得我和番薯兩人 
都傻眼 
但也是都吃的飽飽就是臘`
 
 
 
 
 
廢話不多說
就是奔去綠色隧道那去 乘涼乘涼一下*
 
 
 
 
 
 
 
 
 
 
 
 
 
 
 
 
 
 
 
 
 
 
 
 
 
 
 
 
 
 
 
 
 
 
    
  
  
 
好可愛好可愛 
可愛的協力 車車
  
噢*
這似乎也是情侶談情說愛的好東西 好地方臘 =)
  
 
 
 
 
 
 
 
 
 
 
 
 
 
 
 
 
 
 
 
 
 
  
  
 
這也就只是普通的 咖踏車(台)
西西西
  
路人們
加油牙
 
 
  
 
 
  
 
 
之後 
就是和番薯一路上衝衝衝 騎騎騎的
   
上午
也就醬子過掉喇 
但是至少出來晃晃
心情好多了`
   
 
 
 
 
 
 
 
 
 
 
 
 
 
 
 
 
 
 
 
 
 
 
  
    
後來
就奔回番薯家
 
番薯去接光頭下班
再番薯家唱歌一下
大約四點時 
咱們奔去-----釣魚喇*
  
 
 
 
 
 
 
 
 
   
   
這就是咱們三貼出遊釣魚去的模樣
花哈哈
  
我可愛的屁股和屁眼睛
似乎有點痛牙ˋ
   
 
 
 
 
 
 
 
 
 
 
 
 
 
 
 
 
   
  
  
要釣魚之前 
首先
就是要有餌  
  
畢竟
我們是個鄉下的孩子
隨手在某個地方
某個較濕潤的土地那 
去抓了幾隻蚯蚓
花哈哈
  
 
 
 
  
 
 
抓好之後 
就真正上路去釣魚臘 =D    
  
 
 
 
 
 
 
  
 
 
  
 
 
    
  
 
 

 
 
 
 
 
 
 
 
 
 
 
 
     
 
 
 
 
 
 
 
 
 
    
   
  
花哈哈
這兩個男人
就是帶我去玩好玩的領導人員
   
西西西 :)
  
 
 
 
 
 
 
 
 
 
 
 
 
 
 
 
 
 
 
 
 
    
   
花哈哈
這尾 話說是"我"掉到的第一尾阿?
   (其實認真說起來是番薯掉到的‵只是剛剛好那時候是我「接手」)
   
   
     
 
  
 
 
 
 
 
 
 
 
 
 
 
 
 
 
 
 
 
 
      
   
   
我也忘了這是我的第幾條魚了?
西西西
但是這次的這一條 
是不是也真的太小條一點臘?!
  
這麼搞笑(?)
  
 
 
 
 
 
 
 
 
 
 
 
 
 
 
 
 
    
   
   
光頭 
阿你是怎樣?
也沒有這麼餓巴????
   
但是 
也真還是不錯牙 
   
  
這條魚 
真的超乖的 
不知道是在乖個什麼勁 
就是不會掙扎的給我拍
西西
牠一定知道那是因為有我這天才攝影師在拍他
所以才乖乖的當我的模特兒
   
 
 
 
 
 
 
 
 
 
 
 
 
 
 
 
 
 
 
     
   
  
花哈哈
這是嘟嘟好那時候我跟光頭一起釣到
噢*
  
好興奮好興奮 
  
  
  
   
   
 
 
 
 
 
 
 
 
 
 
 
 
 
 
 
 
 
 
 
 
 
 
 
 
 
 
 
   
  
 
 
 
說好之後 
要再去釣一次魚
真的好玩到爆炸
但是我也黑媽媽了就是 
   
下次
要釣久一點
這次差不多釣個2小時左右
咱們也收穫了大大小小大約10之魚拔?
  
不錯不錯
下次給他釣個整個下午 
西西西
噢*
 
而且記得歐
下次要多買一個我的釣魚線歐 :)
阿糖我也變成釣魚高手了*
花哈哈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詳細請看我的無名就是臘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op52012&book=2
  
  
肌肉 2008-08-07 20:16:54

那些魚可真是雖小 竟然被你給抓到 = =

版主回應
  
什麼雖小歐‵ 
說到這樣 










   
2008-08-08 14:37:11
貢丸  !! 2008-08-07 12:19:37

   厲害押~‵








   魚兒  沒長眼拉~

   居然被你抓到?!


     同情牠

     哈 哈 哈 =D

版主回應
  
很厲害巴
很厲害巴
我就知道阿糖我是最厲害的 
西西西

= = 
還同情他勒
真是的 

ˊˋ 












         
2008-08-08 14:36:53
牛奶奶≧0≦ 2008-08-07 10:40:19

哈哈哈!!妳掉到的魚就和你本人一樣...又短幼小
哈哈哈!!!

版主回應
   
-  -
什麼又短幼小阿
說到這子的
真是的











       
2008-08-08 14: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