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10:29:01candice050209

(試用)Xantia桑緹亞玫瑰淨白潔顏油♥

1.試用產品:Xantia桑緹亞玫瑰淨白潔顏油
2.帳號:candice050209
3.BLOG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andicesss/28421610
4.皮膚狀況:混合性
5.試用時間:12/1
6.使用方式:晚上卸妝使用
7.試用品評價:滿意

8.使用心得♥

 

桑緹亞這個品牌,我在雜誌上都會看到許多商品介紹
一直沒使用過它家的產品,剛好很幸運可以試用到,我又多了一個選擇

這次試用分享的是♥Xantia桑緹亞玫瑰淨白潔顏油(輕巧瓶)

 

看完商品簡介之後,發覺東西還蠻平價的,包裝很口愛!

 

★ 基底含維他命E、荷荷芭油,可溫和清潔肌膚上的彩妝、污垢
★ 添加山茶花油含有豐富維生素,可滋潤肌膚並形成保護膜鎖住水分隔絕髒污及紫外線
★ 另外獨特添加辣木籽油,具有三大特性,抵抗污染、純化肌膚也可抗重金屬汙染物
抵抗髒污附著於皮膚纖維細胞上

 

質地透明無色的液狀,味道是玫瑰香味
這種味道我很喜歡♥
我平常沒出門的話,就很少會上妝,只有擦防曬乳和BB霜而已
但我還是會很勤勞的卸妝,不管有沒有上妝都要卸妝,這對我很重要
當然手邊的卸妝產品,有好多種我都輪替使用,用量還蠻快的

 

我就拿我平常使用的彩粧品,塗抹在手背上作測試
先將防曬乳和BB霜塗抹均勻,稍等約莫幾分鐘後,在滴上幾滴潔顏油
之後就用手指指腹輕輕畫圓按摩一下,這款潔顏油質地還蠻水的
不會太油膩,延展性很不錯,用量不需要太多,也很好推抹開來
玫瑰香味很濃郁,但是很好聞,沒有人工香味♥♥

 

按摩完之後,會看見彩妝的粉質已經浮在表面了,連潔顏油也變成膚色的了
再來就拿衛生紙擦拭乾淨即可,卸的很乾淨耶,一點油油的感覺都沒有
反而很清爽,潔顏油它是去除臉上ㄉ汙垢和彩妝,一方面可乾淨卸除彩粧品
一方面可卸除一些污垢和髒東西,讓臉上不會堆積太多老廢角質,才不會亂長有的沒的!

 

只有用衛生紙擦拭掉就還蠻乾淨的啊~
使用在臉上的時候,感覺是一樣的♥
清爽♥無油膩感

 

9.對產品的建議:多多有折扣優惠嚕
10.試用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