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14:15:47candice050209

(體驗)momus 傳明酸-密集美白淡斑精華♥解決肌膚暗沉的困擾~

這篇要分享momus 傳明酸-密集美白淡斑精華的體驗心得
還記得上次有分享過momus 的玻尿酸洗面乳,也是今年的新品
有興趣的水妞可以點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candicesss/28415812

momus 這個品牌的商品很容易在網路或雜誌上出現
而且都很經典,最近也慢慢推出些新商品
有美白和保濕款的,真的很讓人期待呢

 

收到商品時,廠商有用一個很精緻的環保紙袋裝著
內容物更是豐富.除了美白淡斑精華正品體驗一瓶外
還附贈化妝水和乳液的試用瓶,真的很大方耶^^♥

 

傳明酸-密集美白淡斑精華的商品資料

 

這系列的美白產品,不是只有美白,還包含保濕和改善暗沉

 

無添料配方,不含人工香料、色素、酒精
日夜使用達到  阻斷>擊破>淨化>涵水>喚白 
創新阻黑美白五重科技 淨、透、白 水亮無瑕質感肌

 

敏感性膚質,請注意要先測試後再使用

 

momus 傳明酸-密集美白淡斑精華30ml

 商品特色
應用獨特微導滲透技術,迅速將密集阻黑微脂囊淨白球體穩定導入肌膚

 

針對蠢蠢欲動黑色素、黑斑作全方位阻斷、擊破、淨化、煥白,持續使用
徹底改善肌膚黑斑、暗沉與色素沉澱、膚色暇疵不均問題

 

 

 商品成分
傳明酸/維它命B3/Melaclear2?/YEAST酵母精華/吟釀麴純米精華/HYALO-OLIGO?短鏈玻尿酸/
Tornare?日本保濕海藻醣/維它命原B5/維它命B6/法國有機薰衣草精油/有機綠茶萃取/甘草精華

 

肌膚舒緩修復成份,對我的肌膚很有幫助,天然有機又溫和!

 

簡約花草風格的盒裝打開後

 

棗紅色系清透瓶身
可微微看見精華液流動,整體感覺很有質感

 

瓶蓋流量口採用按壓式設計

 

精華液質地沒有那麼濃稠,偏水狀
抹開後,手指指腹沒有黏膩感,因該使用起來頗為清爽

 我的肌膚真的不好照顧那型的,T字油兩頰乾燥,換季會有小敏感
在眼睛的下方會有少許小斑點,判斷為曬斑
說實話,我很少會用淡斑精華保養品那類的,我比較注重保濕和膚色不均的問題
但是...有了一定的年紀後,真的不的不注意這些被我忽略的局部問題
所以,慢慢的我會選購一些淡斑精華的保養品
momus這款淡斑精華是今年才新推出的,有幾個特點是我最喜歡的
沒有添加香料.色素.酒精,所以使用起來更安心♥
我在早晚清潔肌膚後,先擦化妝水,在擦這瓶淡斑精華液
按壓適量1-2下在手心,然後在輕輕塗抹到臉上
我會搭配簡易的按摩,讓精華液快速吸收到肌膚裡

 

精華液質地偏水,因該說是凝露狀
延展性很不錯,由於質地沒有很濃稠,所以可以很大面積的,均勻的塗抹
我會擦兩次,第一次先全臉塗抹,第二次在針對斑點的部位在點擦
吸收算很快喔,蠻清爽的,一點都不會覺得臉上黏黏的
有時還可以利用化妝棉做局部濕敷的步驟,都很不錯唷♦

 

使用前後作膚質水分的測試,明顯都有提升

 

剛開始擦的前幾天,膚質沒有比較明顯的變化
但又連續使用幾天後,臉頰上那些小斑點也不會那麼明顯了
容易泛紅的臉頰也慢慢舒緩慢慢變透亮一點了,不會再那麼暗沉
肌膚摸起來很水嫩,不會很乾燥,真的很不錯喔~~
值得推薦的商品

在使用美白商品時,請千萬要注意要勤勞擦防曬喔♥

 

純粹個人體驗分享

同步分享在這

http://www.wretch.cc/blog/candicesss/2842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