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16:27:21candice050209

(體驗)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飲!

 

我猜大概很多女生都有喝過四物的經驗
我當然不例外,我是去中藥行請老闆調配的,還自己熬煮來喝
喝起來是藥味十足啊,所以很偷懶就從此沒再喝過了!
市面上,現在有些品牌推出很多很方便的罐裝四物飲,到處都有再賣
說實話,我有喝過,有些還是蠻苦的

這次很開心獲選可以體驗到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飲
桂圓是我喜歡的耶,而且本草家這個品牌蠻有知名度的,很有公信力!

 

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
純天然的四物精華

 

 

桂圓四物精華是天然本草萃取的四物精華,以四物為基礎
加上黨參、茯苓,以及桂圓、黑棗、枸杞
不加糖、不加香料,無人工添加物
低熱量、低蛋白、零脂肪

 

 

每瓶120CCX6

 

罐裝標示非常清楚

 

採用真空包裝,讓品質衛生不受污染變質

 

拆開罐裝外面的膠膜,可以看見內容物,很深的巧克力色
要喝之前要先搖一搖瓶身

 

先聞一下味道,並沒有很濃厚的藥味
喝的第一口慢慢品嚐,有點淡淡的甜味和桂圓黑棗的香味
真的不難喝,比我之前喝的四物飲好喝太多了,而且
對我來說,這種口感即使常常買來喝,也不會太膩!
成份裡添加許多耳熟能詳的營養素,且都是非常天然的
除了可以從內保養養顏美容之外,也可以調養自己的身體
每天喝個一罐維持好的氣色,在體力精神方面都有幫助呢!~
我手腳都會比較冰冷,喝這瓶四物精華後,會感覺身體慢慢熱起來
這是我覺得最明顯的改變,天天喝天天保養身體,我再也不懶惰了

 

純粹個人體驗分享
同步分享在這

http://www.wretch.cc/blog/candicesss/284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