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21:50:01影子

取暖

 

夜晚,我們在燈光昏暗的角落裡坐著,有一點兒不知道要開口說什麼來打破靜默。你先說出口了,關於你自己的些許故事,以前我不太說那些往事的,包括壓抑的一切,不過我還是很輕描淡寫的帶過了。我覺得當一個人真正能面對過去的時候,心中的某一部分其實也自由了。這未嘗是件壞事,而你也有著某種程度上的誠實。跟你聊天是件很輕鬆愉悅的事,很relax!

你有著老么的愛撒嬌習慣,於是乎你輕摟著我的腰,靠著我的身體撒嬌。這些天的忙碌讓你累壞了,其實你可以不必解釋那麼多,我都懂的。講電話時還不時握著手,那是一種很奇異的依賴,也許昏黃的燈光,疲憊的身體,跟紅酒都讓你我卸下了些許防衛,讓我想起了另一個人。我始終都劃分不了界線的人,太深的情感不是件好事。這一夜的磨蹭,是僅能埋藏在心底的秘密,你取暖取得很開心,開心就好,說自己不enjoy是騙人的。末了,當然還是會些許失落。但你真是個奇妙的人,說不上好人壞人,雖然我知道你想當壞人。也許久了。。。。我就會明瞭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