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1:11:37candaceweng

遊學生活的第二十四天

今天是到這裡做volunteer(亞洲之夜)
主要是以泰國為主喔
全部都是泰式的食物和表演
這裡的人超好的 很客氣 會顧慮到我們餓不餓
泰式的東西會不會吃不慣什麼的
今天和工作人員聊了好多好多喔
多少也了解了一點泰式文化 哈哈
今天一共六個人去喔
這是其中三位
只有中間那位是日本人
前面的那大桶飲料
左邊是泰式的奶茶 說真的 還滿甜的 可是還滿好喝的
有個很特別的味道就是了
右邊那個叫fruit punch(中文不知叫啥耶 字典查不到)
反正就是一種用綜合水果打的果汁就對了
還滿不錯的味道的 
這就是我們今晚要負責的區域
另一邊就是一堆好吃的主食囉
看到全部的人囉(除了我之外)
那是當然的 因為我拿相機嘛 當然不會有我囉 哈
這道主食是要淋在旁邊那個白飯上的
椰汁什麼碗糕很辣的東東就是了
因為泰國米硬硬的 所以我只有吃一點點
要不然 辣辣又有椰香真的好好吃
這道炒麵"pa zha"是我的最愛
超多人愛吃這道麵的
主辦人還很堅持要我們和客人說
要撒一些花生粉在麵上吃才道地喔
呵~
泰式炒飯 是還不錯
但有點鹹 泰式的料理口味都還滿重的
尤於很忙 所以小累 晚餐沒有吃很多
倒是喝了不少茶和水 呵呵
這是他們晚上的表演節目之一喔
尤其還滿忙的 其他的節目沒有空去照相
哈哈~~

忙完這個後大約是晚上九點多回市區
然後去同學家換美美的衣服 就和同學們去pub玩了
這是我到波特蘭來第一次去pub喔
他們還帶我去這裡最大間的pub咧
可是 說真的 並不怎麼好玩 音樂好怪喔
他們說 要去好音樂的 入門票就要一個人二十元
而且 也沒有淑女之夜喔
反正是來體驗的 也沒差啦 哈哈
東方人是卡吃香耶 一直有人要請我們喝酒 跳舞的
最好笑的是 有個美國人一直要把我們其中一個朋友
美國人喜歡跳貼身的熱舞
她不喜歡他 所以抱著另一個女生跳
然後和那男生說 她女朋友吃醋了 那男的馬上放手
像見到鬼一樣 表情超好笑的啦
快笑死我了
後來又有韓國男生來要交朋友
我們跳到一點半就閃人了 對泡菜人實在沒啥興趣 哈~
candaceweng 2007-05-16 12:50:40

jei mei,
i am not popular la....i think that place is toooo drak.
lol.....

Sweety 2007-05-15 16:11:59

jei mei
you are soooo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