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3:19:53candaceweng

遊學生活的第二十五天

今天是我們去Oregon Zoo動物園玩的日子
昨晚去玩pub後就去同學家住了
今天早上起來直接去動物園
昨晚聊到淩晨四點才睡 早上八點起床 
還真是累啊>_<
不過 看得出來 我們很開心喔? 嘿嘿
這是要離開動物園時拍的喔
表示我們有個愉快的動物園之行喔^_____^
這次的動物園之旅總共有三個日本人 五個台灣人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耶
我們中午休息吃飯時 大家都好想買熱的喝
可是 全部都只有賣冷飲 要不然就是冰淇淋
老實說 以前看到冰淇淋超愛的
但今天只有十幾度 山上風又大 冷到一個不行
大家只想喝熱的又沒得買 >_<
北極熊
超可愛的喔 這隻還滿白的哩
水獺
這是我今天來動物園最愛的動物了
動作超可愛的啦
我拍了很多的影片喔
因為只有動態的可以表現出他的可愛柳^_^
他喜歡仰泳喔
動作極討人喜愛的
今天來動物園也學了很多單字耶^_^
最近是動物園打黑熊廣告的季節
黑熊也好可愛喔
可惜 隔著玻璃 太多人看了
結果 反光都照到人
所以也是用攝影的 沒法貼照片上來了

這是他們園區到處都有的立牌喔
他們設計了很多說明 也有可以玩的
寓教娛樂呢
像這個就是在說明動物的足跡
這個牌子前面的地板上就有動物的足跡喔
板子往上拉就有說明是那一種動物的
還滿不錯的喔
這個是鮭魚力爭上游的樣子
看上去很像真的吼?
其實魚是假的耶
他們做的很像真的而己
這三隻烏龜很好笑耶
很像昨天在pub裡看到人家在跳的三貼舞
哈哈哈哈哈
這裡到處都是蜘蛛人的熱潮
這個小朋友真的很可愛耶
他的蜘蛛人裝居然還有空氣在裡面
看起來就有肌肉的樣子
哈哈哈哈~
這裡的小朋友真的很愛讓人家畫臉耶
這裡畫的臉好專業喔
不過 要收錢的喔
家長要去旁邊的商店先去買票才能排隊畫喔
不過 畫的真是不錯呢

動物園花了四個小時逛
拍了好多照片喔 也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
太多了 就不都po上來了

結束動物園的行程後
我們又回去同學家拿行李 再回我家煮珍珠奶茶喝
這是我來這邊第一次喝到珍珠喔
同學提供的 我煮的 哇哈哈哈哈

home媽今天很開心喔 因為他兒子今天有回來呢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喔
二十一歲 很年輕 很好相處的人呢^_^